人氣動畫《派對咖孔明》真人化擬今年十月推出

去年春天紅遍網路的《派對咖孔明》要回來了!

只不過這次是以真人版電視劇回歸,早前官方Twitter釋出了男主角孔明的真人劇照,宣佈將由日劇男神向井理挑起大樑。他曾經演出《交響情人夢》、《正義的夥伴/我姐是惡魔》、《網購美食宅幸福》等多部漫改電視劇,都有著不錯的收視率,此次接演人氣作品《派對咖孔明》讓人期待。

《派對咖孔明》圖取自官方Twitter
《派對咖孔明》動畫截圖 – 男主角孔明

《派對咖孔明》是由四葉夕ト原作、小川亮作畫的漫畫作品,描述三國時代的名軍師「諸葛孔明」病逝後,竟以年輕的樣貌穿越到現代日本,因緣際會下認識了創作歌手「月見英子」,決心運用自己的才智幫助英子完成夢想的故事,其中不乏笑點與哭點,歡快且高潮迭起的劇情從2019年連載至今收獲大批粉絲,動畫版推出後更是形成一股潮流,當中洗腦的歌曲〈chikichikibanban〉紅透半邊天,許多人表示希望在真人版中也能聽到這首歌。

日本富士電視台製作的真人版電視劇《派對咖孔明》,現階段除了公布男主角人選與扮相外,還未公開其他角色人選,其中粉絲們最為好奇的莫過於女主角「月見英子」的人選,她在原作中有著活潑的性格和具感染力的好歌喉,也有許多人猜測會由現役偶像飾演。

《派對咖孔明》動畫截圖 – 女主角月見英子
《派對咖孔明》圖取自官方Twitter

《派對咖孔明》動畫版目前可在Netflix上收看,而真人版電視劇預計在今年10月於日本富士電視台播出,目前還未確定香港、台灣兩地的播出消息。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