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兒當入樽/灌籃高手》赤木剛憲聲優梁田清之逝世

又一位聲優殞落!以《男兒當入樽//SLAM DUNK》裡的「大猩猩」赤木剛憲聞名的聲優──梁田清之,於11月21日晚間由聲優好友真殿光昭證實死訊,享年57歲。

梁田清之的聲音低沉且渾厚,常為身材魁武的角色配音,他於1987年入行,最初配音的角色多為對白不多的路人,直到在1993年以人氣漫畫角色赤木剛憲而展開知名度,也聲演過《名偵探柯南》裡的卡邁爾警官、《數碼暴龍/數碼寶貝》裡的安杜路獸等,用聲音陪伴著無數孩子成長。

《男兒當入樽/灌籃高手/SLAM DUNK》海報

此前,《男兒當入樽/灌籃高手/SLAM DUNK》睽違27年的劇場版《THE FIRST SLAM DUNK》宣布聲優大換血,赤木剛憲將改由三宅健太配音。如今最初代的聲優梁田清之離世,也令人不禁感慨。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