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o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全球首周票房豐收,3.7億美元超越《魔雪奇緣2/Frozen 2》

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改編自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歡的電玩遊戲,並由光映娛樂(台譯:照明娛樂,Illumination)創辦人兼CEO基斯梅勒丹德利Chris Meledandri、任天堂「瑪利歐之父」宮本茂共同監製,上映前就備受矚目~

電影上映後爛番茄公開專業影評人與觀眾評級,分別為57%腐爛評級和96%爆谷滿滿正評,兩者竟相差39%之高!兩極的評價並不止出現在爛番茄上,《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於IMDb開出7.4的佳績,另一知名影評網站Metacritic卻僅有46分,而Enjoy Movie的平均分數則落在A級評分(正野真心推介)。

儘管電影評價褒貶不一,《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電影主人公對於全球數個世代的影迷吸引力不減,首周全球票房就賣破3.7億美元,成為今年首周票房冠軍,更超越《魔雪奇緣2/冰雪奇緣2/Frozen 2》3.5億美元的首周票房成績,成為全球史上開畫票房最高的動畫電影。

此外,《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亦創下電玩改編電影開畫票房紀錄,和光映娛樂自家作品的開畫票房紀錄,遠超《壞蛋獎門人2/神偷奶爸2/Despicable Me 2》的2.08億美元。

由於《魔雪奇緣2/冰雪奇緣2/Frozen 2》最終的總票房為14億美元,在全球史上最高動畫電影票房排名第二;第一名2019年「真獅版」《獅子王/The Lion King》總票房為16億美元,而甫上映的《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打破多項紀錄,也令人好奇是否會繼續突破佳績,在全球史上最高動畫電影票房拔得頭籌。

🎥《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電影資訊

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的電影海報

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2023)

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的Enjoy評分 A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的IMDb評分 7.0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的爛番茄評分 59%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的metascore評分 46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的影評57

由任天堂、照明娛樂攜手大銀幕呈獻,改編自家傳戶曉遊戲的《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由《少年悍將GO!》電影版共同創作者亞倫霍瓦夫 、米高傑勒尼克聯合導演 ;《LEGO 英雄傳2》《迷你兵團2》馬修霍高編劇;照明娛樂創辦人及CEO基斯梅勒丹德利、任天堂「瑪利歐之父」宮本茂攜手監製,環球影業及任天堂投資製作,並由環球影業全球發行。 《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雲集多位荷里活當時得令的巨星人氣配音演出,包括:基斯柏特聲演瑪利歐 (Mario)、安雅泰萊采兒聲演碧姬公主 (Princess Peach)、查理丹聲演路易吉 (Luigi)、積伯克聲演大魔王庫巴 (Bowser) 、薛夫洛根聲演咚奇剛 (Donkey Kong)、賽巴斯汀曼尼斯葛爾柯聲演拆屋工布拉奇 (Spike)、基根米高奇聲演奇諾比奧 (Toad)、 弗雷德阿米森聲演庫朗奇剛 (Cranky Kong) 、奇雲米高理查森聲演卡美克 (Kamek)。

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的電影海報

✨立即下載Enjoy Movie的 iOS App,把《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標記「想看」或「已看過」,可隨時查看大家的影評並留下你的看法與大家一同分享~
https://apps.apple.com/hk/app/id295613985&ct=footer&mt=8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