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港片上線|《明日戰記》、《七人樂隊》等在Netflix、Disney+有得睇

香港電影大集合,年末不怕沒電影可看!日前宣布將上架多部香港電影,有萬眾矚目的《明日戰記》、《緣路山旮旯》、《七人樂隊》、《神探大戰》,各種類型任君選擇。

2022年12月2日明日戰記》Netflix驚喜上線

明日戰記》 電影海報

明日戰記》 是古天樂監製並主演的電影,今年暑假才剛於戲院上映,包含了怪物、末日災難、人工智慧等元素,是港片中少有的科幻災難片類型。香港票房不但突破7千萬大關,更成為香港影史首部突破此數字的亞洲電影,走向了新的里程碑。

本片講述2055年的地球,因為環境汙染與氣候突變的末日景象,在某天巨型隕石墜落後,更長出了具攻擊性的異種藤蔓。背負摧毀異種藤蔓的部隊,又會展開怎樣驚天動魄的故事呢?

2022年12月24日緣路山旮旯》Disney+驚喜上線

緣路山旮旯》 電影海報

緣路山旮旯》是黃浩然導演的第三部作品,延續了他的第一部電影《點對點》中,紀錄香港風光的細膩,本片講述內向的28歲香港男子,先後遇到五位都居住在「山旮旯」,但性格背景不同的女性‧‧‧‧‧‧ ,陪主角嚐盡戀愛的酸甜苦辣,也走遍香港各地,電影裡的畫面也許就有你我回憶裡的角落,本片演員余香凝更入圍第59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

2022年12月31日七人樂隊》Disney+驚喜上線

七人樂隊》 電影海報

七人樂隊》致敬香港電影70年,有著七位導演不同的思考角度、七個不同的作品:洪金寶導演執導的《天台練功》、許鞍華導演的《校長》、譚家明導演的《別夜》、袁和平導演的《回歸》、杜琪峯導演的《遍地黃金》、林嶺東導演的《迷路》和徐克導演的《深刻對話》,從1950年代一路走到未來的香港。

七人樂隊》入圍第73屆坎城影展放映片目,也作為2020年釜山國際電影節與2021年香港國際電影節的開幕影片,更是林嶺東導演的生前最後一部作品。

2023年1月神探大戰》Disney+驚喜上線

神探大戰》電影海報

神探大戰》由香港著名編劇韋家輝編導,改編自香港12大奇案,每個情節都可對照到真實的案件。

劇情講述前重案組組長因精神疾病而被迫離職,曲折的連環殺人事件與相互猜疑,到底誰才是真正的凶手?喜歡警探與真凶間一來一往試探、鬥智鬥勇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