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黑岩射手:黎明降臨/BLACK ROCK SHOOTER DAWN FALL》5月25日Disney+ 有得睇

在一個反烏托邦的未來世界裡,人類遭受人工智能推翻,黑岩射手(Black Rock Shooter) 是人類的最後一絲希望,但是她已經消失多年。
面對人工智能的威脅,只要再過幾星期,最後的反抗勢力也將永遠從地球上消失。

《黑岩射手:黎明降臨/BLACK ROCK SHOOTER DAWN FALL》共有12集,將於5月25日在 上線!

《黑岩射手:黎明降臨/BLACK ROCK SHOOTER DAWN FALL》影集海報

《黑岩射手:黎明降臨/BLACK ROCK SHOOTER DAWN FALL》影集預告片

《黑岩射手:黎明降臨/BLACK ROCK SHOOTER DAWN FALL》劇情大綱

在不遠的將來,原本被設計用來協助人類的人工智能發動叛變,向他們的創造者宣戰,大舉殲滅絕大多數人類。雖然在黑岩射手/ 皇后(Empress)和她的團隊的幫助下,抵擋機器軍進攻的反抗勢力勢如破竹,但她在 16 年前突然失踪導致人類幾乎滅絕。距離人工智能對人類發動最後一擊只剩下幾個星期,人工智能便可一舉殲滅人類,所有人陷入絕望,地球上的希望近乎破滅。沈睡多年的黑岩射手終於甦醒,她卻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和能力,更忘記她曾經拚盡全力守護的地球還剩下甚麼。隨著時間逐漸流逝,她有可能力挽狂瀾,扭轉乾坤,在一切為時已晚之前拯救地球嗎?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