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日本動漫上線|《間諜家家酒/SPYxFAMILY》與《咒術迴戰/Jujutsu Kaisen》Disney+有得睇

為配合香港的動漫熱, 上架了大量日本動漫,包括近期人氣爆棚的《間諜家家酒/SPYxFAMILY》、《咒術迴戰/Jujutsu Kaisen》、《鬼滅之刃/Demon Slayer》,以及《青之蘆葦/Aoashi》、《BLACK ROCK SHOOTER DAWN FALL》和《夏日時光/Summer Time Rendering》…等多部動漫通通在七月份上架到Disney+!

《間諜家家酒/SPYxFAMILY》

西國一流間諜「黃昏」奉命調查東國政治人物唐納文·戴斯蒙德之政治陰謀。然而,戴斯蒙德深居簡出,唯一公開露面的場合只有他兒子所就讀的東國名校——伊甸學園舉辦的懇親會,故只有讓「自己的小孩」進入伊甸學園就讀,並以家長的身份參加懇親會,才有機會與其接觸。黃昏為順利執行任務,以「洛伊德·佛傑」的身份掩人耳目,並先後找到「女兒」安妮亞和「妻子」約兒組建一個臨時家庭,殊不知安妮亞其實是有讀心能力的超能力者「實驗體007」;而看似溫柔善良的妻子,另一身份竟然是代號為「睡美人」的職業殺手。三人互相隱瞞真實身份,就此過起虛假的家庭生活。

《咒術迴戰/Jujutsu Kaisen》第一季

2018年6月,高中生虎杖悠仁的祖父在逝世前囑託他要盡可能幫助他人,並希望他能在眾人簇擁下死去。虎杖悠仁遇見來學校尋找特級咒物的伏黑惠,他為了解救因咒物而身陷危機的學長姊,吞下詛咒的手指,讓「兩面宿儺」這種詛咒跟自己合而為一。他得知只有自己能對付宿儺後,認為這是自己的使命,便加入東京咒術高專,成為最強咒術師五條悟的學生,並和伏黑惠、釘崎野薔薇成為同學。

《鬼滅之刃/Demon Slayer》第一季

故事背景為日本大正時代,描述主角為了尋求讓被變成鬼的妹妹恢復為人類的方法,踏上斬鬼之旅的和風刀劍奇譚。平安時代一名罹患絕症的青年鬼舞辻無慘在受到一位醫師的治療後成為「鬼」,鬼雖具有超長壽命和強悍的身體能力,可是卻必須以人為食而且要面對被陽光照射的弱點。無慘希望找到克服陽光的方法,便製造許多手下。旗下實力強大的十二隻鬼會被授予「十二鬼月」的稱號,強大的鬼可使用異能「血鬼術」。

《進擊的巨人/Attack on Titan》第4季第2部

故事發生在虛構世界。人們生活在由三道層層包圍的巨大圍牆所構成的世界中,圍牆外面有著無數以人類為食的巨人。故事圍繞著主人公艾連·葉卡和他的朋友米卡莎·阿卡曼以及阿爾敏·亞魯雷特的經歷展開。三人原本平靜的生活因某日巨人破牆而入而隨之改變,之後經歷苦難的他們加入了專門對付牆外巨人的調查軍團。艾連和他的朋友們發誓要將這世界上的巨人趕盡殺絕,並在之後的歷練中成長為與巨人作戰的精銳士兵。然而隨著艾連被發現也是巨人之一後,這個世界背後的真相被一點點揭開。故事的主題也由最初的熱血復仇逐漸變成對世間的人性和正義的複雜解讀。

《世界盡頭的聖騎士/The Faraway Paladin》

過去被毀滅的死者之街──在這樣一處冷僻的土地有一名活人小孩,名叫威爾。養育這位少年的,是三名不死族──豪邁的骷髏劍客「布拉德」、端莊的神官木乃伊「瑪莉」以及乖僻的魔法師幽靈「古斯」。在三人的教育與疼愛中,少年日漸茁壯。一天,少年不禁產生疑惑:「……現在的『我』究竟是誰?」不死族們隱藏於世界盡頭之街的祕密終被威爾解開。善良之神們的愛與慈悲,邪惡之神們的偏執與瘋狂。「這是約定。雖然講起來會有些長,不過就讓我告訴你。關於許多英雄們與我們的死……也關係到你之所以活在這裡的緣由。」──明白一切之後,少年決心踏上了聖騎士之路。

《輝夜姫想讓人告白:超級浪漫/Kaguya-sama: Love is War: Ultra Romatic》第1季

秀知院學園是秀才雲集的菁英學校, 在學生會中擔任學生會副會長・四宮輝夜遇見了學生會長・白銀御行。 原以為這兩個任誰都覺得很登對的天才應該很快就會在一起, 但這兩人卻因為過高的自尊心導致他們終沒能向對方告白! 「該用什麼辦法才能讓對方向自己告白呢?」 在這場戀愛頭腦戰中用盡各種智慧謀略、身經百戰的兩人, 各自在心中下了某個決心……。 在秀知院學園高中部的文化祭「奉心祭」的最終日到來前, 兩人的戀情將會出現巨大的進展!?

《黑岩射手:黎明降臨/BLACK ROCK SHOOTER DAWN FALL》

在一個反烏托邦的未來世界裡,人類遭受人工智能推翻,黑岩射手(Black Rock Shooter) 是人類的最後一絲希望,但是她已經消失多年。
面對人工智能的威脅,只要再過幾星期,最後的反抗勢力也將永遠從地球上消失。

《夏日時光/Summer Time Rendering》

故事發生在建立於日都島(日都ヶ島)的小鎮之上,男主角網代慎平由於青梅竹馬小舟潮的逝世而重回故地,卻捲入了牽涉到日都島一個古老傳說的重大事變中,並開始嘗試和同伴們一道阻止即將到來的災禍。

《明日的天使~/Platinum End PLATINUM END~》

架橋明日是一名普通的初中生,他渴望得到幸福,但殘酷的現實讓他深感無力。終於在初中畢業的那一天選擇了從天台跳下自殺,但令人意外的是他被特級天使娜賽救起,娜賽答應給予他幸福,並且給了架橋明日「天使之翼」和「天使之箭」,這是讓他能夠隨心所欲地高速飛行、剝奪其他人的生命又或者讓人愛上他的能力。同時架橋明日也是13名神的候選人之一,神的候選人有999天的時間來競爭成為下一屆的神。「每個人都是為了得到幸福而生,每個人都是為了更加幸福而活」,這是明日的媽媽經常說的話,那麼架橋明日會怎麼運用他意外獲得的超能力呢,又會做出怎樣的人生選擇呢……

《青之蘆葦/Aoashi》

《青之蘆葦》漫畫原作由從2015 年開始連載。主角一如往常王道漫畫的設定,是個樂觀自我的鄉下少年,在愛媛縣高中時,參加足球社團,位置是前鋒,對於進球有著無比的執著,從隊友那接到球就想著要自己射門,雖然憑著個人能力總能進個幾球,但球隊整體水準仍有若差,球探們對青井的評價大多是技術不純熟、只踢個人足球等等…因而錯失機會。而在因緣際會下,福田教練正在為東京Esperion FC 青年軍進行招募,他看到了青井的潛力及不服輸的個性,最後給予他參選青年軍的機會。

龍珠超劇場版:布洛尼/Dragon Ball Super: Broly

布羅利出生,但是達爾王覺得布羅利的力量很驚人,所以下令把布羅利丟到萬帕星球。 布羅利的父親帕拉卡斯不接受這個事實,開始厭惡達爾王,後來焦急的出發去萬帕星球找自己的兒子布羅利。

《排球少年!!/Haikyu!!》

日向翔陽為本作的主角,性格單純、率直,身高雖矮小但運動神經發達,小時候在電視看到烏野高中的排球比賽,被一然身高矮小卻擁有超強實力的「小巨人」球員所吸引,自此便就努力想成為和小巨人一樣厲害的選手。 在國中唯一一場比賽中,對上強豪北川第一中學的影山飛雄而慘敗,日向誓言要打敗影山,卻和影山就讀了同一所「烏野高中」。

《舞動不止/Dance Dance Danseur》

國中二年級的村尾潤平,從小就喜歡芭蕾,但因父親去世而放棄學習芭蕾;並為了讓自己更有「男子氣概」,而開始學習截拳道。某天,同班同學五代都發現潤平內心喜歡芭蕾的心情,便邀請他一起學習芭蕾。潤平開始進出都的母親經營的芭蕾教室,沉睡的熱情再次燃起,開始學習起芭蕾。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