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歌潔曼、曉治積曼《澳大利亞》重製迷你影集,導演版全新結局上架Disney+

2008年上映的《澳大利亞/Australia》推出導演剪輯版迷你影集《澳大利亞/Faraway Downs》,11月26日正式上架

澳大利亞/Australia》是《情陷紅磨坊/紅磨坊/Moulin Rouge!》名導巴茲雷曼Baz Luhrmann的野心大作,由奧斯卡影后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與金球獎影帝曉治·積曼Hugh Jackman領銜主演,三人恰好都來自澳洲。電影背景設定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的澳大利亞,不只講述了一段亂世中的愛情故事,當中更包含了捍衛家園的決心和澳洲原住民「失竊的一代(Stolen Generations)」的歷史傷痛。

此次在Disney+、Hulu上架的導演版迷你影集《澳大利亞/Faraway Downs》一共六集,將根據當年電影《澳大利亞/Australia》所拍攝的內容加以剪輯,導演巴茲雷曼Baz Luhrmann再次擔任導演與監製,讓影迷能夠在全新剪輯、嶄新配樂的迷你影集中再次回味這個故事,並看到琢磨15年的歲月,巴茲雷曼Baz Luhrmann為《澳大利亞/Faraway Downs》導演版寫下的全新結局。

雖然電影《澳大利亞/Australia》身受巴茲雷曼Baz Luhrmann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曉治·積曼Hugh Jackman加持,在2008年上映時獲得全球2.1億美元的票房,但在1.3億美元的預算之下票房算是穩扎穩打,而影評雖然盛讚巴茲雷曼Baz Luhrmann的導演魅力,故事線卻普遍不被媒體買單。

巴茲雷曼Baz Luhrmann曾在採訪中提及,他對於想要以《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的風格,刻劃屬於澳大利亞原住民的故事,對於《澳大利亞/Australia》,他還有很多想要傳達給觀眾的話,因此催生了《澳大利亞/Faraway Downs》導演版。

無論你是喜歡巴茲雷曼Baz Luhrmann導演的作品,還是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曉治·積曼Hugh Jackman的影迷,都可以享受《澳大利亞/Australia》獨有的魅力,這部2008年上映的電影可以在Disney+上收看

而全新重製的《澳大利亞/Faraway Downs》導演版迷你影集將在11月26日獨家上架Disney+。

《澳大利亞/Faraway Downs》導演版正式預告

《澳大利亞/Faraway Downs》導演版劇情簡介

故事講述英國貴族夫人Lady Sarah Ashley(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 飾)跨越半個地球來到澳洲尋找她放蕩不羈的丈夫,並準備出售他一項非比尋常的資產──澳洲內陸一個佔地百萬英畝的牧場「Faraway Downs」。隨著她丈夫的離世,一直圖謀不軌的澳洲養牛大亨King Carney(布萊恩·布朗Bryan Brown 飾)密謀奪走她的土地,Lady Sarah Ashely只能不情願地與奔放粗野的牧牛人(曉治·積曼Hugh Jackman 飾)合作,聯手保護牧場。劇集由一名因種族政策而被追捕,被稱為「被偷走的一代」的澳洲原住民兒童努拉Nullah(Brandon Walters 飾)的視角來展開,探索此次全新的史詩浪漫冒險之旅。觀眾將一起與三位主角經歷翻天覆地的四年生活:Lady Sarah Ashley與牧牛人之間的愛情,以及第二次世界大戰對澳洲北部所產生的影響。

🎥電影資訊

澳大利亞的電影海報

澳大利亞

Australia(2008)

澳大利亞的Enjoy評分 B澳大利亞的IMDb評分 6.6澳大利亞的爛番茄評分 54%澳大利亞的metascore評分 53澳大利亞的影評1

二戰前夕,一位年輕寡婦沒有返回英國,反而堅持經營亡夫的澳洲欄養牛場,因此展開了驅趕牛群的艱苦生活。過程中,她愛上了獨來獨往的牧牛經理,更成了小男孩的養母。

澳大利亞的電影海報
立即觀看 澳大利亞
於Disney+觀看澳大利亞

✨立即下載Enjoy Movie的 iOS App,把《澳大利亞/Australia》標記「想看」或「已看過」,可隨時查看大家的影評並留下你的看法與大家一同分享~
https://apps.apple.com/hk/app/id295613985&ct=footer&mt=8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