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騎士》(Moon Knight) 首波預告釋出,今年3月30日上線(內容已更新)

Marvel全新影集《月光騎士 (Moon Knight)》首波預告釋出,今年 3月30日 上線

Oscar Isaac 主演的 Marvel 全新英雄影集《月光騎士》被認為係漫威漫畫史上最黑暗角色之一。小編睇完預告都覺好吸引!你哋覺得個造型同漫畫似唔似?

首季一共 6 集,將於 3月30日 Disney+ 上線。

故事大綱

本身任職禮品店的史提芬葛蘭特 (Steven Grant),長期承受睡眠困擾,分不清現實與夢境,腦海中時常出現不同聲音,而同時史提芬亦發現自己患有多重人格障礙,另一身份則是僱傭兵馬克史貝特 (Marc Spector)。某次意外後,馬克/ 史提芬被埃及月亮之神所救,成為在月光下擁有超凡能力的「月光騎士」。當史提芬或馬克遇到危險的時候,他們必須協力控制複雜的多重人格,同時直搗埃及眾神致命之中的神秘核心。

《月光騎士》最新海報出爐!

《月光騎士》最新預告出爐!

《月光騎士》預告即睇


你可能也喜歡


延伸閱讀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