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2: 失控多元宇宙》電影最新消息,預告登場![不斷更新]

Marvel Studios《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2022年5月全球獻映!

近期最火熱的電影肯定是 《蜘蛛俠:不戰無歸》(Spiderman No Way Home),上畫幾天票房就已經破億了!而當中除了 Spiderman 之外,奇異博士也是大家最為期待的角色。

就在今日 Marvel 正式發佈 Doctor Strange 2 的預告!故事說著開啟多元宇宙後,世界陷入失控的故事。這套電影將於 2022 年 5 月上映,實在令人期待。

奇異博士2: 失控多元宇宙》電影預告

從預告片可以得到幾個消息…

1.預告片看來 Doctor Strange 的女朋友結婚了,但新郎好像不是Doctor Strange

2.黑化的 Doctor Strange出現!他來自其他宇宙嗎?還是這是Doctor Strange的隱藏人格?

3.Doctor Strange找來了緋紅女巫幫忙,究竟是要做什麼?

解答還要等到明年5月才會揭曉!實在讓人“坐不住”(哭)漫威總是喜歡吊觀眾的胃口讓人又愛又恨~~我也想學學Doctor Strange“去未來”找電影內容。

這次的預告片所提供資訊太少了,不過緋紅女巫影集《汪達幻視》(WandaVision)還有 “What If…?” 與奇異博士2 貌似有不少的關聯性!?看來這個週末假期有事可以做了!假日想追劇的影迷們也可以去看看緋紅女巫系列影集或是What If…?喔~

導演:森溫美 (Samuel Marshall Raimi) 這位導演也是Tobey Maguire版蜘蛛人的導演!

主演:班尼狄甘巴貝治 (Benedict Timothy Carlton Cumberbatch)、黃凱旋  (Benedict Wong)、麗素麥雅當絲 (Rachel Anne McAdams)

奇異博士2: 失控多元宇宙》電影資料

奇異博士2:瘋狂多重宇宙 – Enjoy Movie
奇異博士2:瘋狂多重宇宙 電影資料:「奇異博士」史蒂芬·史傳奇繼續研究時間寶石。史傳奇的一位好友成為新的敵人,擾亂了他的計劃,難以言喻的邪惡力量因此被釋放。…


如何更快知道 Netflix 有那些電影即將下架?直接點選 >> Netflix 下架電影資訊

其他好看、有趣的電影盡在Enjoy Movie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