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隊長2/驚奇隊長2》釋出前導預告,朴敘俊造型初公開

Marvel隊長2/驚奇隊長2/The Marvels》在昨晚(4月11日)釋出首支前導預告!

時長兩分鐘的預告中,觀眾除了能看到「驚奇隊長」貝兒娜森Brie Larson、「驚奇少女」伊曼維拉尼Iman Vellani和「莫妮卡·藍博」緹安娜柏麗絲Teyonah Parris並肩作戰的模樣,「前神盾局局長」森姆積遜Samuel L. Jackson亦有現身,更首次揭開南韓人氣演員朴敘俊的角色造型,在網路上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Marvel隊長2/驚奇隊長2/The Marvels》預告截圖
Marvel隊長2/驚奇隊長2/The Marvels》預告截圖

先前曾傳出朴敘俊將飾演「驚奇隊長」貝兒娜森Brie Larson的老公──外星王子Yan,我們能在預告中見到留著中長髮,身穿特殊戰服的朴敘俊舉起武器並高喝一聲。而《Marvel隊長2/驚奇隊長2/The Marvels》的前導預告不乏音樂元素,在漫畫中外星王子Yan來自的Aladna星球有許多音樂相關的設定,令許多影迷相信朴敘俊若非飾演此角色,也肯定是與Aladna星球相關的人物。

Marvel隊長2/驚奇隊長2/The Marvels》預告截圖

直到前導預告釋出官方仍尚未證實此消息,將朴敘俊的角色保密到家,但預告片中的蛛絲馬跡已讓許多影迷相信男神將演出外星王子Yan。

由於外星王子Yan在漫畫中和驚奇隊長因為種種原因而成為夫妻,如果朴敘俊真的飾演此角色,相信屆時俊男美女的組合,加上精彩動作、感情對手戲,會為《Marvel隊長2/驚奇隊長2/The Marvels》增添許多亮點。

Marvel隊長2/驚奇隊長2/The Marvels》預告截圖

Marvel隊長2/驚奇隊長2/The Marvels》銜接首作《MARVEL 隊長/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與影集《驚奇少女/Ms. Marvel》,與今年上映的《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同屬漫威電影宇宙的第五階段,並預計在2023年11月10日於美國上映。

《Marvel隊長2/驚奇隊長2/The Marvels》前導預告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