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隊長2/驚奇隊長2/The Marvels》宣布延期至11月,前導海報集結三位女英雄

原定於今年7月上映的《Marvel隊長2/驚奇隊長2/The Marvels》在日前釋出首張前導海報,更帶來重磅消息──電影將延期至今年11月10日公映。

在前導海報中,可以見到驚奇隊長、驚奇少女和莫妮卡·藍博,可以想像這三位女性超級英雄角色應該會組成類似復仇者聯盟的組合,展開團隊合作的冒險故事。

《Marvel隊長2/驚奇隊長2/The Marvels》前導海報(圖取自官方Twitter)

目前關於為何延後《Marvel隊長2/驚奇隊長2/The Marvels》還未有官方說法,但大眾普遍認為這與2023年上半年度有太多超級英雄電影上映有關,在此檔期有DC宇宙的《閃電俠/The Flash》、《沙贊! 眾神之怒/Shazam! Fury of the Gods》、《藍甲蟲/Blue Beetle》等作品。

但是漫威的影迷們暫時先別太過擔心,下一部會在大銀幕放映的漫威電影《美國隊長4/Captain America: New World Order》預定在2024年5月公映,即使《Marvel隊長2/驚奇隊長2/The Marvels》延期至11月,中間仍有半年的時間差,現階段而言對《美國隊長4/Captain America: New World Order》的上映日期並沒有太大的影響。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