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最新英雄即將登陸Disney+《Ms. Marvel》首支預告片及海報登場

》首支預告

《Ms. Marvel》劇情大綱

 發布Marvel Studios全新原創劇集《Ms.Marvel》首支預告片及海報,並宣布劇集將於2022年6月8日在Disney+ 串流平台獨家上線!

預告片讓苦候多時的Marvel粉絲率先欣賞到MCU第4階段最新登場的角色 《Ms. Marvel》,一同見證這個終日愛發白日夢的小女孩,幻想成真變成超級英雄的故事!

女主角卡馬拉


Marvel Studios全新原創劇集《Ms. Marvel》,由一名Marvel隊長的狂熱粉絲卡馬拉(Kamala Khan)作為主角,於美國澤西城長大的16歲穆斯林少女卡馬拉,是一位熱衷於超級英雄遊戲及同人小說的作家,每每創作到偶像Marvel隊長的情節時,卡馬拉的創作宇宙就會大爆發,寫出一幕幕精彩故事。

女主角卡馬拉

不過這股強大的創作力及想像力,並未為她於家中及學校裡找到自己的位置……直至卡馬拉偶然透過了一個手環得到超能力…於是,Ms. Marvel就這樣誕生了!

預告片感覺 … 很 Disney 很校園劇~
女主角是由一位18歲的加拿大新人演員伊曼維拉尼(Iman Vellani)擔任主角Ms. Marvel/卡馬拉(Kamala Khan),倒是蠻新穎的!

《驚奇少女》影集共6集,屬於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預計《驚奇少女》將與2023年電影《驚奇隊長2》產生劇情聯動。


即將上映


你可能會喜歡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