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Marvel懷舊動畫影集《變種特攻 ’97/X戰警 ’97》元老角色回歸,3月上架Disney+

全球漫威Marvel影迷久等了,從2022年「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就宣布要製作續集的《變種特攻 '97/X戰警 '97/X Men '97》終於確定上架日期。

全新動畫影集《變種特攻 '97/X戰警 '97/X Men '97》是1992年推出的動畫直接續集,當年的香港片名為《X Men》,台灣則翻譯為《特異功能組》,此次將延續26年前動畫的風格,元老角色如磁力王(萬磁王)、狼人(金鋼狼)、鐳射眼(獨眼龍)、黑鳯凰(琴)、暴風女神(暴風女)、歡歡等都會回歸,連同配樂一起回到最初的感動。

《變種特攻 '97/X戰警 '97/X Men '97》影集海報

2024年推出的《變種特攻 '97/X戰警 '97/X Men '97》動畫影集一共十集,將於3月20日全球上線,在預告中可以看到過去1992年版本的動畫,搭配熟悉的背景音樂,最後由鐳射眼(獨眼龍)說出「集合,我的變種特攻」,令人激動!

作為變種人的「變種特攻(X戰警)」一直運用自身的能力保護世界,然而民眾卻對他們存在害怕的情緒,在全新續集中他們必續繼續面對更加危險的任務與現實。

《變種特攻 '97/X戰警 '97/X Men '97》幕後團隊由Beau DeMayo擔任主編劇,Jake Castorena、Chase Conley及Emi Yonemura擔任導演,The Newton Brothers擔任音樂創作,Brad Winderbaum、奇雲費治、Louis D'Esposito、Victoria Alonso及DeMayo擔任執行監製。

《變種特攻 '97/X戰警 '97/X Men '97》動畫影集預告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