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 Marvel《雷神奇俠4: 愛與雷霆/雷神索爾: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最新預告亮點滿滿|反派現身

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帶著《雷神奇俠4: 愛與雷霆/雷神索爾: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閃電」回歸!繼《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後,雷神決定重新出發,找尋自我!最新篇章裡集結了舊愛、新仇以及全新的冒險!

在最新的預告片裡隱藏著超級多的「亮點」!小編介紹幾個精華給大家(奸笑)

Thor寬衣解帶大秀肌肉!

嘩~~~ 最新 trailer「亮點」也太…. 吸引了吧 ?無法停下來一直重複看這個畫面!!!!

Thor背上的紋身….是Loki的經典頭盔啊!!

除了大肌肉之外,預告片還有一個隱藏的催淚彩蛋…可以在背上看到Loki的經典頭盔和「RIP Loki」的字樣,希望Marvel有機會讓他們兩兄弟重聚….

基斯頓比爾 Christian Bale 反派「屠神者」

這個造型很嚇人!小編第一眼覺得很像喪屍(被咬一口也會變成這樣),完全顛覆了Christian Bale在《蝙蝠俠》裡的帥氣模樣。

雷神奇俠4: 愛與雷霆/雷神索爾: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電影海報

雷神奇俠4: 愛與雷霆/雷神索爾: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電影預告

雷神奇俠4: 愛與雷霆/雷神索爾: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劇情大綱

2019年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事件之後,雷神索爾索爾與瓦爾基麗、寇格以及成為女雷神索爾的珍·佛斯特等人再次聯手,阻止企圖消滅眾神的屠神者格爾。

漫威Marvel 最新系列《雷神奇俠4: 愛與雷霆/雷神索爾: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香港7月6日上映!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