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偶奇遇記/Pinocchio》(真人版) 9月8日Disney+上線|最新預告、海報釋出(持續更新中)

(最後更新:25-Aug-2022)

迪士尼於較早前公布將1940年上映之經典動畫作品《木偶奇遇記》(Pinocchio)重新打造為真人版,並由奧斯卡影帝湯漢斯Tom Hanks)飾演木匠蓋比特(Geppetto)一角後,引起全球影迷熱切討論及期待!迪士尼的卓越故事敍述技巧、電腦特效,以及湯漢斯等演員的精湛演技,將木偶變成人類的神奇經歷,以真人演繹方式,再次活現於熒幕之中,為這部家喻戶曉的傳奇電影作品再創新突破。

迪士尼隆重公布真人版《木偶奇遇記》中,湯漢斯所飾演木匠與木偶微笑相望的劇照,回應全球戲迷的熱切期待。以湯漢斯為首的強大演員陣容之外,真人版《木偶奇遇記》的幕後領軍人物亦是大家的焦點所在:相隔28年,湯漢斯再與《阿甘正傳》(Forrest Gump)的導演羅拔湛米基斯Robert Zemeckis)攜手合作拍攝真人版電影。二人憑藉《阿甘正傳》(Forest Gump)奪得奧斯金像獎、金球獎影帝以及最佳導演殊榮,經歷多年於演技及製作上的磨練與進步,真人版《木偶奇遇記》必定會成為二人、以至全球觀眾心目中的新經典。

電影預計2022年9月8日於上線,有最新資訊小編都會馬上與大家更新!

木偶奇遇記》首回預告

木偶奇遇記》次回預告

木偶奇遇記》首張海報

木偶奇遇記》最新海報

木偶奇遇記》電影劇照


延伸閱讀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