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9月上線清單|《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 《歐比王肯諾比:絕地回歸》《韓星地帶:求生大作戰》《魔雪奇緣》《魔雪奇緣2》

全新精彩內容包括Marvel Studios《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Marvel Studios 創作大本營 – 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 製作特輯/Assembled: The Making of Thor: Love and Thunder》、《韓星地帶:求生大作戰/THE ZONE: Survival Mission》、《歐比王肯諾比:絕地回歸/Obi-Wan Kenobi: A Jedi's Return》、《失蹤禁地/Tierra Incognita》、《魔雪奇緣/Frozen》及《魔雪奇緣2/Frozen 2》英文版「Sing-Along一齊唱版本」 以及阿森一族系列全新短片系列《歡迎加入反派俱樂部/Welcome to the Club》等,一眾精彩作品將於9月8日在上線!

漫威 Marvel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

承接《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雷神 (基斯咸士禾夫 Chris Hemsworth飾) 退隱江湖,追求內心和平,不過寧靜生活卻被揚言要滅絕眾神、號稱屠神者戈爾「Gorr the God Butcher」(基斯頓比爾 Christian Bale 飾) 破壞。為對付強大新敵,雷神與女武神 (泰莎湯遜 Tessa Thompson 飾) 和好友石頭人強岳 (泰格韋替替 Taika Waititi 飾) 再度集結,更意想不到前女友珍 (妮坦莉寶雯 Natalie Portman 飾) 化身「女雷神」,高舉「雷霆戰鎚」加盟助陣,一起展開一段驚心動魄的宇宙歷險,勢要揭開屠神者戈爾的重大秘密,力阻他的復仇大計!

Marvel Studios 創作大本營 – 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 製作特輯/Marvel Studios Assembled: The Making of Thor: Love and Thunder

與一眾台前幕後團隊,包括泰格韋替替基斯咸士禾夫妮坦莉寶雯、基斯頓比爾泰莎湯遜一同安坐下來,收看他們透露關於《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創作背後的秘密。於這個製作特輯中,團隊將透過與演員及幕後班底的深入訪問,加上鏡頭前後從未曝光的片段,讓觀眾了解更多關於雷神的第四部個人電影《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的故事。

《歐比王肯諾比:絕地回歸/Obi-Wan Kenobi: A Jedi's Return》

講述在《星球大戰前傳:黑帝君臨》事件十年後的史詩式故事《歐比王肯諾比/Obi-Wan Kenobi》,即將推出從未曝光的幕後花絮《歐比王肯諾比:絕地回歸》,向大家展現出其中充滿色彩的個人故事及意義重大的精彩時刻!這個由盧卡斯影業及Supper Club共同製作的原創紀錄片,將會探討更多關於歐比王肯諾比與安納金天行者重現螢幕,以及兩位元祖演員伊雲麥葵格(Ewan McGregor)及希頓基斯甸遜(Hayden Christensen)強勢回歸的經過。導演Deborah Chow將會帶領著一眾台前幕後,披露這個以歐比王肯諾比、黑武士(Darth Vader)及莉亞公主(Princess Leia)為主軸的全新故事的創作歷程,同時介紹劇集中首次出現的英雄及反派角色。此外,《歐比王肯諾比:絕地回歸》亦將會揭示創作、道具等部門的製作過程,透過本記錄片,讓觀眾更能感受星戰獨一無二、永垂不朽的魅力。

魔雪奇緣/Frozen》及《魔雪奇緣2/Frozen 2》英文版「Sing-Along一齊唱版本」

深受一家大細喜愛的《魔雪奇緣》及《魔雪奇緣2》,其最新英文版「Sing-Along一齊唱版本」即將於Disney+ 上線。各位大小公主將可以在螢幕上看到為美妙樂章而配上的歌詞字幕,一齊唱住睇,睇住唱!

《歡迎加入反派俱樂部/Welcome to the Club》(《阿森一族》系列全新短片)

立志成為公主的麗莎,驚訝地發現原來做壞事可能更有趣!

《失蹤禁地/Tierra Incognita》

少年Eric Dalaras (Pedro Maurizi 飾) 在尋找父母失踪8年的真相途中,發現了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世界。Eric與妹妹Uma (Mora Fisz 飾) 由外祖父母撫養長大,一天二人毅然決定離家出走,回到童年長大的小鎮Cabo Qwert,於父母最後一次出現的地方Tierra Incognita恐怖主題樂園,尋找他們失踪的真相。過程中,Eric與他的朋友及妹妹Uma必須克服恐懼方可在黑暗陌生的世界之中找到答案,解開失踪的謎團!

木偶奇遇記/Pinocchio

由金像導演羅拔湛米基斯Robert Zemeckis)執導,重新打造經典動畫作品《木偶奇遇記》真人版電影,講述小木偶皮諾丘變成人類的神奇經歷。演員陣容包括由金像影帝湯漢斯 (Tom Hanks) 飾演的木匠蓋比特(Geppetto),天才童星班傑明伊雲安斯禾夫 (Benjamin Evan Ainsworth) 聲演由木匠製作並視為兒子的小木偶皮諾丘(Pinocchio)、約瑟哥頓利維 (Joseph Gordon-Levitt) 聲演皮諾丘的內心嚮導員蟋蟀占美利 (Jiminy Cricket)、金像提名辛菲亞艾利和 (Cynthia Erivo)飾演藍仙女 (The Blue Fairy)、基根米高奇(Keegan-Michael Key) 聲演老實約翰 (“Honest” John)、金像提名羅穎妮巴高 (Lorraine Bracco) 聲演新角色Sofia the Seagull及盧克伊雲斯 (Luke Evans)飾演的車伕 (Coachman)。

變形女俠:律政英雌/She-Hulk: Attorney at Law

全新Marvel Studios原創劇集《變形女俠:律政英雌》由《黑色孤兒》(Orphan Black) 艾美視后塔提安娜瑪斯蘭尼 (Tatiana Maslany) 飾演珍妮花華特斯 (Jennifer Walters) / 變形女俠(She-Hulk),30多歲、單身,為人絕頂聰明,是名專門負責與超能力人類有關案件的律師,但必須解決因變成6呎7吋高並擁有超能力的變形女俠後生活開始變得異常複雜的情況。

劇集中其他演員包括馬克雷法路 (Mark Ruffalo) 飾演的變形俠醫 (Hulk)、添羅夫 (Tim Roth) 飾演的反派惡煞 (Abomination) 、黃凱旋 (Benedict Wong) 飾演的王 (Wong),以及Ginger Gonzaga、Josh Segarra、Jameela Jamil、Jon Bass、Renée Elise Goldsberry等,並由Kat Coiro及阿努華利亞(Anu Valia)執導,Jessica Gao擔任首席編劇。奇雲費治 (Kevin Feige)、Louis D'Esposito、Victoria Alonso、Brad Winderbaum、Kar Coiro及Jessica Gao擔任執行製作人。

《反斗車王:公路奇遇記/Cars on the Road》

迪士尼與彼思全新原創劇集《反斗車王:公路奇遇記》故事中,閃電王麥坤(Owen Wilson聲演)及他最好的朋友哨牙嘜(Larry the Cable Guy聲演) 由打冷鎮出發,向東踏上越野公路之旅,出席哨牙嘜妹妹的婚禮。這一趟橫越全國的狂歡之旅,每一站都是一個新的迷你冒險,充滿意想不到的曲折和有趣的全新角色。《反斗車王:公路奇遇記》由Marc Sondheimer製作,Steve Purcell (第1、2、8集)、Bobby Podesta(第5、6、9集)及Brian Fee(第3、4、7集)執導,作曲家Jake Monaco為一連9集編寫配樂。

《我的成長路/Growing Up》

貝兒娜森 (Brie Larson) 與Culture.House共同創作,《我的成長路》將會是一個創新的混合紀錄片系列。系列透過十個引人入勝的新生代故事,探討關於青春期所遇到的挑戰、成功、以及當中的錯綜複雜等等。這個屬於Disney Branded Television品牌的系列使用敍事、實驗性及紀錄片等電影製作形式呈現出這些18-22歲被訪者各有不同的自身經歷故事,讓觀眾在情感上產生強大的共鳴,為大家對年輕人於自我發現及尋找認同的道路上所面臨的各種社會、家庭和內在障礙,提供引人入勝的全新視角。每集約30分鐘的故事都有一個年輕人或「英雄」為主角,講述他們各自的成長經歷,將會以深入個人採訪形式為基礎,帶領觀眾一起走過年輕被訪者的童年和青少年時期。除了採訪的內容外,劇集亦將以創新的電影製作形式拍攝,把他們的故事活現在觀眾眼前。

《伯蒂古格里的壯觀大冒險/Epic Adventures with Bertie Gregory》

作為新世代、充滿抱負的冒險家和大自然歷史電影製作者,29歲的「國家地理探險家」伯蒂古格里 (Bertie Gregory) 將會帶領觀眾踏上史詩式的緊張刺激旅程,尋幽探秘進入野生世界中最壯觀及神秘的角落。憑藉領先的電影技術, 這部國家地理的Disney+ 原創系列《伯蒂古格里的壯觀大冒險》將會打破傳統大自然歷史節目的拍攝模式,講述非凡而又真實的動物故事,每個情節都會鼓動著觀眾的情緒,讓人緊張不已。連續幾星期的時間,這位魅力非凡、曾於BAFTA獲獎的攝影師將沉浸於動物的世界之中,務求捕捉到於地球最惡劣環境中生存的生物其不為人知的故事,可以看到伯蒂勇闖南極的冰河世界,尋找有紀錄以來最大規模的鯨魚聚集;於贊比亞面對面地與捕獵水牛的獅子對峙等。於這部連串冒險的系列中,伯蒂將會帶領觀眾走過一趟趟動魄驚心的旅程,展現自然世界中最大挑戰。

韓星地帶:求生大作戰/THE ZONE:Survival Mission

一連八集的《韓星地帶:求生大作戰》,三位綜藝老手劉在錫、李光洙、權俞利將以人類代表的身份,進入八個非常地帶,他們需要在狀況百出的處境下,堅持四小時並完成所有指定任務!過程中他們需要合力應付喪屍、強力膠水、高難度謎題等各種千奇百怪的挑戰,憑著三位主持人的藝能感,誓必令觀眾笑爆咀!《韓星地帶:求生大作戰》是由全球大熱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製作班底打造,包括黃金製作人Cho Hyojin執導。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