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難小英雄/小松鼠歷險記》Chip ‘n Dale Rescue Rangers最新預告突發出爐|5月20日 Disney+上架

今年 5 月推出的電影《小松鼠歷險記》(Chip N' Dale: Rescue Rangers)釋出了最新預告!


電影由導演阿齊瓦·謝弗Akiva Schaffer)執導,配音則是由《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約翰·慕蘭尼John Mulaney)與 《鬼靈精怪大酒店》-安迪森堡Andy Samberg)兩人替Chip與Dale配音。

Chip N' Dale: Rescue Rangers 是一部全新的、前所未有的、完全 100% 原創的電影!
在這個預告片中有一個非常有趣的畫面~Chip在影片當中的模樣是經典的2D TV 動畫風格,Dale則是“現代” 3D CGI 風格!

可以看出Chip與Dale的差異嗎XD

小松鼠歷險記》Chip ‘n Dale Rescue Rangers 劇情大綱

自從Chip與 Dale的熱門影集結束了 30 年後,Chip已經是一位住在郊區的保險推銷員,Dale則是做了「CGI 手術」讓自己從 2D 動畫變成 3D 動畫人物,並在懷舊活動中演出,一心希望能夠找回那個輝煌的日子。而當一位朋友離奇失蹤後,他們必須要重建這段破碎的友情,再次成軍「救難隊」展開救援行動的大冒險。

不過直接把2D動畫放到真人電影的手法也不是第一次嘗試~
在懷舊卡通Tom & Jerry翻拍的真人版電影《Tom & Jerry大電影》就有做過這樣的嘗試!只不過當時的成績並不理想

Tom & Jerry大電影》電影劇照

這次電影也是透過串流平台上映!不過對於小編這種喜歡宅在家的人來說~能夠悠閒的躺在沙發看電影也是蠻幸福的!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