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木偶奇遇記/Pinocchio》 5個欣賞重點不要錯過

原創電影《木偶奇遇記/Pinocchio》真人版將於2022年9月8日上線!現一同細數5項欣賞要點,準備投入治癒人心的經典故事世界。

木偶奇遇記/Pinocchio》電影海報

迪士尼《美女與野獸》班底呈獻永恆經典

繼《美女與野獸》、《阿拉丁》等掀起真人版熱潮之後,大家都期待其他經典故事及角色可以幻化成真人版電影。今個9月,迪士尼將公司史上第二套長篇動畫電影《木偶奇遇記》(1940年)以真人版形式重新製作,令永恆經典昇華重現,必定令觀眾耳目一新。

湯漢斯與羅拔湛米基斯最新突破,有望再度衝擊奧斯卡

於《劫後重生》與《北極快車》合作無間的拍檔湯漢斯Tom Hanks)與導演羅拔湛米基斯Robert Zemeckis),以超凡默契再度聯手炮製真人版《木偶奇遇記》,將這部家傳戶曉的經典故事,重新動人演譯,絕對有望再度衝擊奧斯卡。

小木偶皮諾丘以勇敢真誠無私再次感動觀眾

木偶奇遇記》無論放諸任何世代,都是一道不可多得、治癒人心的力量。老木匠為了找回向滿天星宿許願而得到的小木偶皮諾丘(Pinocchio),不惜挑戰重重難關,展現強大又無私的父愛。皮諾丘循着內心指引,最終認清及避開壞人的誤導,經過考驗後展現勇敢、真誠、無私的可貴人性。

深受喜愛的角色以真人之姿現身

不論是以勇敢真誠感動我們的小木偶皮諾丘(Pinocchio),受父愛驅動勇闖洶險海域找尋小木偶的老木匠蓋比特(Geppetto),還是指引人生方向的好友蟋蟀占美利(Jiminy Cricket),都是觀眾們所喜愛的角色。真人版電影由湯漢斯Tom Hanks)飾演木匠蓋比特,天才童星班傑明伊雲安斯禾夫Benjamin Evan Ainsworth)聲演小木偶皮諾丘、約瑟哥頓利維Joseph Gordon-Levitt) 聲演皮諾丘的內心嚮導員蟋蟀占美利 (Jiminy Cricket)、金像提名辛菲亞艾利和Cynthia Erivo)飾演藍仙女(The Blue Fairy)、基根米高奇Keegan-Michael Key)聲演老實約翰(“Honest” John)及盧克伊雲斯Luke Evans)飾演車伕(Coachman)。此外,更有全新角色Sofia the Seagull,將由金像提名女演員羅穎妮巴高Lorraine Bracco)聲演。

經典樂曲再次邀你投入故事之中

「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 Makes no difference who you are. Anything your heart desires. Will come to you / 無分界限人平等 在星光裏求明引 心裏說話可兌現 夢想成真」。《When You Wish Upon The Star》是電影《木偶奇遇記》當中的名曲,更是迪士尼世界的經典樂章。《木遇奇遇記》真人版將有多首經典樂章及全新歌曲,定必感動全球觀眾,聽到「起雞皮」!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