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小熊維尼第2集要來了,官方宣布2023年夏天開拍

還記得2022年鬧得沸沸揚揚的《小熊維尼:血與蜜(暫譯)/Winnie the Pooh: Blood and Honey》嗎?

英國作家A. A. Milne和插畫家共同創作的童書《小熊維尼》在2022年初版權進入公有領域後,獨立製片人Rhys Frake-Waterfield立即宣布將製作恐怖版小熊維尼,為大眾帶來你我不知道的童話故事。

低成本獨立製作的《小熊維尼:血與蜜/Winnie the Pooh: Blood and Honey》從宣布拍攝的初期,就引起網路上的熱議,更在IMDb的調查中被評選為2023年網民最期待的電影之一。

劇情講述被克里斯多福.羅賓拋棄後的小熊維尼與小豬為了生存尋回了野性,展開為了人肉的瘋狂殺戮。值得一提的是,雖然童書的版權已經公有化,但迪士尼仍擁有動畫版小熊維尼的版權,因此《小熊維尼:血與蜜/Winnie the Pooh: Blood and Honey》在拍攝、製作期間要對相關可能觸法的裝扮及設定非常小心。

首集預定2023年2月15日在美國、英國、加拿大和墨西哥院線上映,目前還尚未知道是否會在亞洲地區上映,不過製片公司之一的Jagged Edge Productions日前在instagram上宣布,「恐怖小熊維尼」的續集將在今年夏天拍攝,為大家帶來更血腥的砍殺電影。

隨著越來越多著名角色版權進入公有領域,現在除了有「恐怖小熊維尼」,同樣由獨立製片人Rhys Frake-Waterfield製作的《小飛俠》恐怖電影《小飛俠:夢不妙帝國(暫譯)/Peter Pan: Neverland Nightmare》也正在籌備中。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2024年米奇老鼠(Mickey Mouse)在迪士尼的版權即將到期,屆時是否會有相關暗黑版本出現,也是網民們關注的重點之一。

大家期待這些暗黑版電影上映嗎?🙈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