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確定上映恐怖小熊維尼,《小熊維尼:血與蜜》3月23日登上大銀幕

繼台灣宣布將上映崩壞童年的恐怖片《小熊維尼:血與蜜/Winnie the Pooh: Blood and Honey》後,香港也確定將在3月23日上映

由獨立製片公司Jagged Edge Productions製作的《小熊維尼:血與蜜/Winnie the Pooh: Blood and Honey》是一部低成本的砍殺電影,儘管在IMDb上只有3.9的評分,爛番茄專業影評人更開出4%破天荒低分,觀眾分數也以50%腐爛評級慘遭滑鐵盧,依然抵擋不了大眾對於這部電影的好奇心,在美國上映首日便開出652,482美金的票房紀錄。

小熊維尼:血與蜜/Winnie the Pooh: Blood and Honey》描述被人類朋友羅賓拋棄的維尼和小豬恢復動物獸性。數年後,羅賓帶著未婚妻回到兒時回憶中的森林小屋,赫然發覺百畝森林中的維尼不只吃蜂蜜,更喜歡血腥的味道,童年的記憶瞬間變成甜膩血腥的惡夢……

另外一邊,曾遭遇變態騷擾的少女瑪瑞雅聽從醫師的建議,與閨蜜們一同來到百畝森林旁的木屋度假散心, 木屋中女孩們的聲音吸引維尼跟小豬靠近,而女孩們渾然不覺,她們是否能夠逃出生天?

《小熊維尼:血與蜜/Winnie the Pooh: Blood and Honey》正式預告


延伸閱讀: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