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狂呼6/驚聲尖叫6/Scream 6》影評:精彩、刺激並充滿對前作的致敬

陪伴大眾26年之久的經典砍殺系列電影《奪命狂呼/驚聲尖叫/Scream》在今年推出第六集《奪命狂呼6/驚聲尖叫6/Scream 6》,講述四位倖存者離開胡士堡(Woodsboro,又譯: 伍茲柏勒鎮 ),在紐約展開新的生活,恐懼卻如影隨形!

電影承接上一部的劇情,沒有了莉芙·金寶Neve Campbell飾演的Sidney Prescott,主要係Carpenters姊妹同佢哋嘅朋友一齊面對神秘嘅殺手。雖然呢個系列已經喺90年代開始,但係今次嘅續集仍然能夠帶來驚喜同刺激。一如以往殺手嘅身份同動機都好神秘,令人難以捉摸。

然而,如果你未曾接觸過《奪命狂呼/驚聲尖叫/Scream》系列,可能會看得不明就裏。電影中有大量對前幾部電影的致敬和回憶,對新觀眾來說可能有些難以理解。此外,劇中還有複雜的人物關係,需要一定的背景知識才能夠完全理解。因此,如果你第一次看《奪命狂呼/驚聲尖叫/Scream》系列的電影,可能會感到有些困惑。

總體而言,如果你係《奪命狂呼/驚聲尖叫/Scream》系列嘅fans,應該一定唔會錯過呢部電影。但如果你只係純粹想睇一套恐怖電影尋求刺激,咁小編強烈建議要先上網溫習先前的內容,不然電影的可看性會大減。

被評為三級的經典砍殺電影《奪命狂呼6/驚聲尖叫6/Scream 6》現正熱映中,點此看香港上映場次資訊。

《奪命狂呼6/驚聲尖叫6/Scream 6》電影海報

《奪命狂呼6/驚聲尖叫6/Scream 6》正式預告


✨立即下載Enjoy Movie的 iOS App,把《奪命狂呼6/驚聲尖叫6/Scream 6》標記「想看」或「已看過」,可隨時查看大家的影評並留下你的看法與大家一同分享~
https://apps.apple.com/hk/app/id295613985&ct=footer&mt=8


你也許感興趣:

相關文章

Dino
Dino
恐怖片、動作片愛好者,越刺激越紓壓😎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