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狂呼6/驚聲尖叫6/Scream 6》正式海報及兩分鐘預告出爐

(2023年2月4日)

繼12月初公開前導海報前導預告後,經典系列砍殺電影的續作《奪命狂呼6/驚聲尖叫6/Scream 6》終於再釋出正式海報與兩分鐘預告。

除了揭曉電影將在3月9日香港上映、3月31日台灣上映外,影迷們也終於在預告片中見到《阿凡達: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裡的「蜘蛛」Jack Champion,雖然目前有關他的消息還不多,但已讓一眾影迷十分期待。

奪命狂呼6/驚聲尖叫6/Scream 6》預告截圖

正式預告片揭曉了前導預告片的謎底,原來在第六集中系列元老歌迪妮覺絲Courteney Cox將會帶領一眾受害者,反過來圍捕窮追不捨的鬼面殺手,因此第五集的受害者們才會在偌大的紐約再次相聚。

當鬼面殺手從小鎮來到大都會紐約,亦能看到與過去不同的追砍戲碼,例如:由《狂舞紐約梅莉莎·巴雷拉Melissa Barrera和《星期三/Wednesday》珍娜·奧蒂嘉Jenna Ortega飾演的姊妹花逃跑至商場求救,鬼面殺手卻對商場裡的客人視若無睹、大開殺戒等。

《奪命狂呼6/驚聲尖叫6/Scream 6》正式海報

《奪命狂呼6/驚聲尖叫6/Scream 6》正式預告

奪命狂呼6/驚聲尖叫6/Scream 6》正式預告
奪命狂呼6/驚聲尖叫6/Scream 6》電影劇照
奪命狂呼6/驚聲尖叫6/Scream 6》電影劇照
奪命狂呼6/驚聲尖叫6/Scream 6》電影劇照

延伸閱讀: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