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子仁監製全新AI「鬼娃」《人工殺姬/窒友梅根/M3GAN》撞臉緋紅女巫、黑寡婦

恐怖大師溫子仁與《國定殺戮日》系列監製人傑森‧布倫聯手監製的全新恐怖片來襲,《人工殺姬/窒友梅根/M3GAN》將在2023年1月12日香港上映,台灣上映日期則為2023年1月13日。

話題性超高的《人工殺姬/窒友梅根/M3GAN》有別於溫子仁之前導演和監製的《死寂/歡迎光臨死亡小鎮/Dead Silence》、《安娜貝爾》系列,M3GAN並不是被邪靈附身的娃娃,而是擁有思考能力的AI智能機器人,除了與現實生活的連結性極強外,M3GAN與小女孩Katie之間的友誼也備受熱議,名字讓人不禁聯想到英國王室的凱特王妃與梅根,預告才剛釋出就引起廣大的討論與迴響。

預告片釋出後,M3GAN在片中展現的舞蹈,立即在Tik Tok上捲起了模仿熱潮,美國的首映會上更是請來八位舞者復刻預告片中的魔性舞姿,許多網民直呼「已經是M3GAN的粉絲了」,超高人氣讓人幾乎忘記這是一部恐怖片。

眼尖的網民們也發現M3GAN超美的外表居然和人氣女星「緋紅女巫」伊莉莎白奧爾森 (Elizabeth Olsen) 與「黑寡婦」施嘉莉祖安遜 (Scarlett Johansson) 非常相似,而引起兩方人馬的爭論,你覺得M3GAN和誰比較像呢?


《人工殺姬/窒友梅根/M3GAN》電影海報


《人工殺姬/窒友梅根/M3GAN》劇情大綱

人工殺姬/窒友梅根/M3GAN》的劇本根據Akela Cooper溫子仁的原創故事改編。

「她不只是個玩具,而是這個家的一份子。」

劇情講述女孩Katie在一場意外中失去父母,她的阿姨Gemma還沒準備好扶養一個孩子,於是把自己設計的AI智能機器人M3GAN送給Katie。M3GAN是一個具備高度人工智慧、栩栩如生的玩具人偶,被設計成小孩子最好的玩伴和令家長最安心的盟友,但在她成為家庭的一份子後,她展現出了前所未有的保護慾…..

在預告片中,我們能看到M3GAN和Katie一起彈鋼琴、聊天、唱歌和跳舞,但只要Katie表現出一絲不開心, 我們就能見到M3GAN兇狠的眼神,甚至為了保護Katie而一再傷人,這對好友的命運將何去何從呢?


《人工殺姬/窒友梅根/M3GAN》港版預告 #1

人工殺姬/窒友梅根/M3GAN》港版預告

《人工殺姬/窒友梅根/M3GAN》港版預告 #2

人工殺姬/窒友梅根/M3GAN》港版預告

你也許感興趣: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