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至梵蒂岡真實驅魔紀錄|《魔鬼之光/鬼禱/The Devil’s Light》影評:全片都充滿着不少的驚嚇情節,五分鐘一小嚇,十分鐘一大嚇

魔鬼之光/鬼禱/The Devil’s Light》作為一部驚嚇電影,整體都能做到非常緊張及緊湊,除了幾段驅魔的重頭戲外,全片都充滿着不少的驚嚇情節,可以說是五分鐘一小嚇,十分鐘一大嚇,當你看完一段驅魔情節後,以為可以放鬆時,導演就會失驚無神地嚇你一跳,令到你緊張的情緒不斷被拉高又放低,拉高又放低,完全無法放鬆下來,在短短一個半小時裡,你只會感到非常緊張。

幾段驅魔的重頭戲都拍得十分出色,節奏非常明快,在畫面、音響和燈光的配合下,拍出一幕又一幕的驚嚇情節,你會看得十分投入。我覺得最精彩的一幕應該是講述一個因姦成孕而需要墜胎的女孩,因內疚而被魔鬼上身,在驅魔時女孩的肚子慢慢漲大,跟著肚子裡嬰孩的手腳不停向外撐,想破體而出,在女孩的肚皮上做成一個又一個的手掌印和腳掌印,看起來非常真實!再加上女孩臉上非常痛苦的表情,令觀眾感覺十分恐怖。

而戲中飾演女主角女兒的小女孩演技都非常出色,平常扮演著一個楚楚可憐的小女孩,但當被魔鬼上身時,立即變得面目猙獰,加上特技化妝,出色的演技看得觀眾非常心寒。

最後感謝洲立的優先場邀請。

未入去被電影嚇之前,就被這枝四葉水引到發笑

魔鬼之光/鬼禱/The Devil’s Light》香港2022年10月27日上映,即查看上映場次

魔鬼之光/鬼禱/The Devil’s Light》海報

魔鬼之光/鬼禱/The Devil’s Light》預告

魔鬼之光/鬼禱/The Devil’s Light》故事大綱

根據梵蒂岡真實驅魔紀錄改編而成,開創恐怖新格局!近年,魔鬼附身的個案愈發頻繁,於是天主教教會決定秘密重開驅魔學校,以訓練新一代神父掌握驅魔聖術。新入教會的修女安妮(積琪蓮拜雅士 飾)深信驅魔是自己的使命,然而歷史上從未有過女性學習驅魔,幸好導師看出她的天賦,因而破例讓安妮成為首位驅魔修女。安妮很快展露出獨特的才能,彷彿為對抗魔鬼帶來一絲曙光;可是眾人亦逐漸發現她與魔鬼有著詭異的淵源,隨時會招惹萬劫不復的凶險!面對魔鬼引誘,安妮會否選擇與魔同行?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