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迪斯艾巴 Idris Elba《獸獵/獸/Beast》影評:全片節奏非常明快,不會拖泥帶水

為了減低對妻子離世的傷痛,他帶著兩個女兒探訪妻子的出生地-南非,他們以為可以開開心心地觀賞大自然的美景時,卻遇到看著自己的族群被偷獵者屠殺而一心向人類報仇的牠,兩者各自為了自己的家庭,在荒野上展開一幕一幕的生死鬥。

本戲的主旨係講述對家人的愛,他為了保護自己嘅家人,不怕與強敵對抗。就算死都要將兩個女兒帶到安全地方。而牠卻為被殺的家人,不論自己受到多少傷害都要為牠們報仇,直到死為止。

全片節奏非常明快,不會拖泥帶水。好多時候看同類電影,為了形做緊張氣氛,會有好多獵人望住獵物的主觀鏡頭,拖慢左個節奏。但今次卻放棄這類主觀鏡,每一次的襲擊都會來得好突然及快速,而襲擊一段接著一段,不會斷斷續續,令人好快就投入到獵殺與被獵殺當中,不會有一種「打未呀」的感覺,看得非常緊張刺激!

另外,小編挺喜歡戲中的配樂,當主角帶著女兒遊歷荒野時,一幕幕大自然美景,配合富有非洲特色的音樂,令人非常舒服,正好為之後緊張的生死鬥作個熱身。

最後感謝發行邀請Enjoy Movie出席優先場。

獸獵//Beast》於香港2022年9月1日上映,即查看上映場次

獸獵//Beast》電影海報

獸獵//Beast》預告

獸獵//Beast》故事大綱

環球影業暑假動作災難鉅獻,《珠峰浩劫》千萬票房導演暨《末日困獸戰》大編劇家,聯同《狂野時速:雙雄聯盟》《自殺特攻》金球獎得主性格型男艾迪斯艾巴Idris Elba)、《黑魔后》《D-9 異型禁區》實力人氣男星沙杜高柏Sharlto Copley)等,合力炮製與荒野獸蹤角力之動魄驚險力作《獸獵》(BEAST)——螫伏林中的…又點可能只係舐血猛獸?

喪妻不久的尼特(艾迪斯艾巴)懷著追憶心情,帶同兩位女兒,回到當初跟太太邂逅之地南非,參加一個計劃已久的野生動物保護區自駕遊。這旅程由動物學家馬田(沙杜高柏)計劃,然而這趟「治癒之旅」,卻演變成被一隻舐血獅王窮追猛噬的野外生死鬥!為了家人,尼特只能誓死一戰。

Hong
Hong
有Hollywood電影的地方就有我的存在(但至今沒去過Hollywood)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