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田將暉《漫畫殺人狂/魔仿犯/CHARACTER》影評:Fukase演變態殺人犯非常傑出,令人有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小編本身就對《漫畫殺人狂/魔仿犯/CHARACTER》超有興趣😄! 菅田將暉演技了得,每一個角色的選角都很合適~ 戲中有不少爆血場面,小編怕怕不敢直視🙈。

整套電影以Character為主題,由主角因為未能創造有「Character」的漫畫主角為故事的起點,到因為目擊兇殺案而創造的《34》男主角「Character」。故事情節環環相扣,末端的開放式結局也帶出觀眾猜想,到底誰才是「Character」的創造者?

演員方面,這是Fukase第一次拍攝電影的作品,他那種變態殺人犯的演技非常傑出,令人有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表面上看似是鄰家男孩,微動作反應出角色的「不正常」。

總體來講,這套電影值得入戲院觀賞。

最後感謝發行邀請 Enjoy Movie 參與傳媒優先場。

漫畫殺人狂/魔仿犯/CHARACTER》已於香港2022年6月30日上映,立即查看上映場次

漫畫殺人狂/魔仿犯/CHARACTER》電影海報

漫畫殺人狂/魔仿犯/CHARACTER》台版預告

漫畫殺人狂/魔仿犯/CHARACTER》電影大綱

立志要成為漫畫家的山城(菅田將暉 飾),一直找不到邪惡主角的靈感,只能當漫畫家助理過活。一日外出素描時,誤打誤撞闖進一個美滿家庭的公寓,意外目睹兇徒兩角(Fukase 飾)屠殺一家四口的過程。回家後,他決定把魔鬼殺人犯化身成自創漫畫《34》的男主角,更因此一炮而紅!但他漸漸發現《34》中的情節竟與現實中多宗冷血命案離奇同步,智勇雙全的刑警清田俊介(小栗旬 飾)亦被捲入「二次元」兇案現場,誓要將連環殺人犯緝拿歸案。到底漫畫情節是殺人預告,還是危險育成計劃?山城及兩角看似平行又交纏的命運,最後又會否以血告終?《你的名字》監製川村元氣及《當這地球沒有貓》導演永井聰聯手,加上《20世紀少年》編劇長崎尚志構思長達十年的原創劇本共創又一驚駭犯罪神作!

LY
LY
什麼電影都愛,什麼都不奇怪。來者不拒的電影雜食黨🍿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