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在片場打雜的我,俾老細叫去做導演/酷愛電影的龐波小姐/Pompo: The Cinephile》影評:獻給未曾放棄夢想的人

一日,在片場打雜的我,俾老細叫去做導演/酷愛電影的龐波小姐/Pompo: The Cinephile》是獻給未曾放棄夢想的人。

男主角是製片人女主角的助手,一直夢想是當一名導演,拍一部觀眾願意看完字幕才離場的作品。觀眾一直陪伴主角追夢,由拍攝到剪片,最後找投資者投資電影進行補拍。看電影後能令大家更了解電影這個行業,但最大得著是喚起大家追夢的熱情。

小編沒有想到會被主角們的熱血presentation打動,配以動聽的主題曲,想起自己從小追尋的夢想,一直堅持夢想當中的辛酸,不禁感動得讓眼淚在眼眶打轉。

不用擔心電影因為講述追夢而變得嚴肅,笑位定時出現,再配合廣東話配音,觀眾都很受落~

略嫌結局有點太完美太順利?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電影在香港上映時片長是94分鐘,不是90分鐘(這是看了電影才明白的梗)

廣東話配音為試當真三位台柱 ─ Jessica、許賢及蘇致豪。Jessica配音有少許懶音,可能是特意配合小蘿莉角色而咬字不清晰。如果正場時有日語原音,小編也會再進場支持~

最後感謝發行優先場的邀請。

一日,在片場打雜的我,俾老細叫去做導演/酷愛電影的龐波小姐/Pompo: The Cinephile》香港2022年9月1日上映。

一日,在片場打雜的我,俾老細叫去做導演/酷愛電影的龐波小姐/Pompo: The Cinephile》電影海報

一日,在片場打雜的我,俾老細叫去做導演/酷愛電影的龐波小姐/Pompo: The Cinephile》電影預告

一日,在片場打雜的我,俾老細叫去做導演/酷愛電影的龐波小姐/Pompo: The Cinephile》故事大綱

改編自日本同名漫畫《酷愛電影的龐波小姐》,《一日,在片場打雜的我,俾老細叫去做導演》將黑白漫畫的熱血感動帶到彩色大銀幕,是一封透過主角的奇幻經歷,寫給電影的情書。在全球電影人都視之為尋夢樂園的拉里活,熱愛電影的宅男吉恩(許賢 聲演)加入了龐波小姐(Jessica 聲演)的電影製作公司,成為她的助理。一日,成為了電影大亨的龐波小姐將一直在打雜的吉恩召來,請吉恩將她費盡心血寫的劇本拍成電影,更找來影帝級人馬及天才女新人演出。吉恩雖然猜不透龐波小姐的用意,但一場瘋狂的電影拍攝之旅即將在他面前展開,在沒有退路的情況下,吉恩只能為電影燃燒生命,全力奔跑!

Jelly
Jelly
喜歡動畫電影的絢麗世界,永遠為白日夢喝采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