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源自生活!「山寨威利旺卡事件」將拍攝成恐怖片《未知/The Unknown》

藝術源自於生活這件事,似乎是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山寨威利旺卡事件的最佳寫照。

在全球網絡病毒式傳播的「山寨威利旺卡」慘案,啟發了電影製作公司Kaledonia Pictures,該題材將成為旗下全新恐怖片《未知(暫譯)/The Unknown》的主軸。

現實生活中的山寨威利旺卡事件發生在英國格拉斯哥,花了35英鎊一張門票的家庭們,滿心期待要去參加「威力旺卡的朱古力/巧克力體驗(Willy’s Chocolate Experience)」,進入《朱古力獎門人/巧克力冒險工廠/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和《旺卡/Wonka》中令人驚嘆的夢幻世界,最後卻只獲得了滿滿失望,據了解現場還有與電影無關的角色。

了解完整事件始末:英國山寨威利旺卡毀童年,35英鎊買來滿滿心碎,活動遭強制取消

正在製作中的恐怖電影《未知(暫譯)/The Unknown》,就以事件中不屬於《朱古力獎門人/巧克力冒險工廠/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和《旺卡/Wonka》電影中的角色作為標題人物「未知」展開。

根據Kaledonia Pictures為《未知(暫譯)/The Unknown》設置的專屬網站,電影將講述一位著名兒童插畫家,在經歷兒子「查理」去世後,和妻子陷入了長期的心神不寧,為了與悲傷和解,夫妻二人拋下所有離開家鄉,前往蘇格蘭高地旅行,卻未料那裡有著未知的邪惡……

未知(暫譯)/The Unknown》預計在2024年末上映。

🎥《未知(暫譯)/The Unknown》電影資訊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