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小熊維尼續集來勢洶洶!《小熊維尼:血與蜜2》預告、海報公開,維尼、小豬大升級

(2024年2月26日撰文,2024年3月1日更新)

大家還記得毀童年的低成本恐怖電影《小熊維尼:血與蜜/Winnie the Pooh: Blood and Honey》嗎?

雖然第一集《小熊維尼:血與蜜/Winnie the Pooh: Blood and Honey》在影評口碑上滑鐵盧,但光是「」這個主題就吸引不少人的目光,以10萬美元的預算,票房最後達到600萬美元的大成功,此外更在台灣驚喜上映香港也曾宣布會在院線播放,雖然在最後一刻緊急取消,但在這樣的高人氣之下,恐怖小熊維尼又回來了!

恐怖小熊維尼的續集同樣由首集導演Rhys Frake-Waterfield擔任編劇並執導,在2023年2月宣布該年度夏天開拍後,近日終於公開了續集《小熊維尼:血與蜜2/Winnie the Pooh: Blood and Honey 2》的電影海報與預告,而且影迷們可以馬上看出第一集和第二集在造型上又更進化了,許多人都笑說「製作公司肉眼可見的變有錢了」。

這並不是錯覺!就連導演Rhys Frake-Waterfield都這麼說。

在製作第一集《小熊維尼:血與蜜/Winnie the Pooh: Blood and Honey》時,製作團隊並沒有太多的想法,也沒想過這部電影會獲得如此多的關注,因此當初的「小熊維尼」和「小豬」的外觀是附近商店買的手套、網路購買的面罩和襯衫。不過這一次Rhys Frake-Waterfield為電影做了全面升級,投入了更多時間改變主角們的外觀,請來專門的特殊造型公司打造獨特的假體。

續集《小熊維尼:血與蜜2/Winnie the Pooh: Blood and Honey 2》除了原先的恐怖「小熊維尼」和恐怖「小豬」外,跳跳虎和貓頭鷹亦加入陣容。雖然其他《小熊維尼》標誌性的角色還沒進入到恐怖宇宙之中,但他們其實大多都已進入公眾創作的範圍,之後會不會在電影中看到他們令人好奇。

本集將講述在第一集《小熊維尼:血與蜜/Winnie the Pooh: Blood and Honey》克里斯多福.羅賓揭發了他們的存在之後,百畝森林的深處,小熊維尼、小豬、貓頭鷹和跳跳虎找到自己的家和生活,破壞性的憤怒與日俱增,更不願再生活於陰影中,決定向克里斯多福.羅賓和小鎮發起血腥殘忍的復仇……。

小熊維尼:血與蜜2》會在院線上映嗎?

恐怖小熊維尼續集《小熊維尼:血與蜜2》預計在2024年3月26日起在英國上映3日,至3月28日止。

目前尚未公布是否會有其他地區的上映計畫。

小熊維尼:血與蜜2》小熊維尼海報

小熊維尼:血與蜜2》小豬海報

小熊維尼:血與蜜2》跳跳虎海報

小熊維尼:血與蜜2》貓頭鷹海報

小熊維尼:血與蜜2》電影預告

🎥《小熊維尼:血與蜜2》電影資訊

小熊維尼:血與蜜2的電影海報

小熊維尼:血與蜜2

Winnie-the-Pooh: Blood and Honey 2(2024)

小熊維尼:血與蜜2的IMDb評分 5.3小熊維尼:血與蜜2的爛番茄評分 55%

克裏斯多福羅賓揭露了他們的存在後,小熊維尼、小豬、貓頭鷹和跳跳虎發現自己的家園和生命受到威脅,在百英畝森林深處,破壞性的憤怒與日俱增。 由於不想再生活在陰影中,這群人決定將戰鬥帶到克裏斯托弗羅賓的家鄉阿什當鎮,留下了血腥的死亡和混亂的痕跡。 溫妮和他的野蠻朋友們將向所有人展示他們比任何人想像的更致命、更強大、更聰明,並一勞永逸地向克裏斯托弗·羅賓復仇。

小熊維尼:血與蜜2的電影海報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