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狂呼6/驚聲尖叫6/Scream 6》再釋出全新視角預告,更刺激、更驚悚

(2023年2月9日)

隨著《奪命狂呼6/驚聲尖叫6/Scream 6》在北美地區開始預售,派拉蒙影業再釋出全新視角的預告,本次影片聚焦在紐約鬧市中的「大逃殺」。

奪命狂呼6/驚聲尖叫6/Scream 6》預告截圖

有別於以往幽閉小鎮中的砍殺「公式」,第六集展開了全新的敘事角度,為觀眾帶來全新的感受。主演之一的珍娜·奧蒂嘉Jenna Ortega在採訪中表示「本集的鬼面殺手將會是最可怕的一個」。在新釋出的預告中,觀眾們也能搶先看到更多的追逐戰,比以往更加刺激、緊湊,充滿步步進逼的危機感。

許多外國網民表示「第六集或許會是系列電影中最精彩的一部」、「很期待看到新的發展」等正面評價,雖然現在爛番茄等知名影評網站尚未公開評價,但外國媒體目前對《奪命狂呼6/驚聲尖叫6/Scream 6》保持正面看法。

奪命狂呼6/驚聲尖叫6/Scream 6》預告截圖

令外國網民一致期待的還有曾在系列電影第四集中生還的角色,希丹彭尼蒂亞Hayden Panettiere所飾演的受害者在本集中將再度加盟,儘管《奪命狂呼/驚聲尖叫/Scream》系列電影中的元老女主角在第六集開拍前就已宣布退出,但全新的故事架構與星光熠熠的演出陣容,仍引起廣大影迷的關注。

《奪命狂呼6/驚聲尖叫6/Scream 6》大逃殺預告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