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維尼:血與蜜》台灣3月上映,未來或許有恐怖童年宇宙

IMDb評選2023最期待電影亞軍──《小熊維尼:血與蜜/Winnie the Pooh: Blood and Honey》確定將在3月3日由可樂電影Cola Films代理於台灣上映,而香港目前暫時沒有上映的計畫。

小熊維尼:血與蜜/Winnie the Pooh: Blood and Honey》電影海報(取自:可樂電影 Cola Films)

儘管沒辦法在全球廣泛公映,但極高的話題性已讓這部低成本的恐怖片獲得巨大的成功,不僅在今年1月30日宣布將開拍續集,獨立製片人Rhys Frake-Waterfield亦看準風潮表示「未來將會創造恐怖童年宇宙」。

目前Jagged Edge Productions製片公司正籌備「暗黑版」《小飛俠》電影《小飛俠:夢不妙帝國(暫譯)/Peter Pan: Neverland Nightmare》,製片人Rhys Frake-Waterfield也向大眾公開他的野心,「在恐怖童年宇宙中,會將這些角色放在同個世界線與時間線上,將來或許有機會看到小鹿斑比大戰恐怖小熊維尼」。

延伸閱讀:恐怖小熊維尼第2集要來了,官方宣布2023年夏天開拍

至於沒辦法在院線觀賞《小熊維尼:血與蜜/Winnie the Pooh: Blood and Honey》的觀眾,恐怖小熊維尼的DVD目前已經可以在網路上預訂,除了有精裝版DVD外,還附贈電影海報、明信片、「小熊維尼黑暗童書」等周邊。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