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熊維尼:血與蜜》包場活動遭取消,疑似取消公映

(2023年3月21日 9:40)

原先預定將在3月23日香港上映的《小熊維尼:血與蜜/Winnie the Pooh: Blood and Honey》現在面臨取消公映的問題。

在確定上映後,已如火如荼展開電影宣傳,但在昨天(20日)有電影包場活動突然因「技術原因」遭到取消,令人錯愕不已。

截至目前,官方尚未證實《小熊維尼:血與蜜/Winnie the Pooh: Blood and Honey》取消公映一事,然而距離上映日期僅剩兩天,原先已公開預售的戲院紛紛停止販售戲票,亦查無上映場次。另一方面,恐怖小熊維尼的發行商VII Pillars的Facebook上仍可見到恐怖小熊維尼的相關貼文,最新一則停留在《小熊維尼:血與蜜/Winnie the Pooh: Blood and Honey》將在星期四上映。

許多網民表示「越禁越想看」、「原本唔會考慮睇」、「原本真係無興趣」,只能說《小熊維尼:血與蜜/Winnie the Pooh: Blood and Honey》取消公映的風波,其實變相為電影做了宣傳。

關於恐怖小熊維尼疑將取消公映,你怎麼看?


看更多恐怖小熊維尼的電影介紹與相關趣聞: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