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維尼:血與蜜》香港正式取消公映,導演:有這麼嚴重嗎

(2023年3月21日 9:20)

在傳出低成本恐怖電影《小熊維尼:血與蜜/Winnie the Pooh: Blood and Honey》可能會取消公映後,電影發行商VII Pillars於21日晚上在Facebook發表聲明,確定不會在香港、澳門地區放映,引起軒然大波。

而事件發展至此,已登上國際新聞版面。《小熊維尼:血與蜜/Winnie the Pooh: Blood and Honey》的導演兼獨立製片人Rhys Frake-Waterfield接受《VICE》的採訪,並直言電影原先已確定將在30多間戲院上映,且已獲得審查,突然取消公映可能是出於政治原因。

對於先前發生電影包場活動因技術性問題取消一事,導演Rhys Frake-Waterfield回覆:「我很確定這與電影或技術問題無關,我猜測在背後一定有事情發生。」在採訪的最後,導演認為恐怖小熊維尼是一部恐怖爽片(popcorn horror),並希望大家不要太嚴肅地看待這部電影。

「有這麼嚴重嗎?(It's not meant to be too serious.)」


看更多恐怖小熊維尼的電影介紹與相關趣聞: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