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最新韓流節目《單戀原聲帶》《賤口律師》《韓星地帶:求生大作戰》《瘋狂愛上你》即將上線

2022年度逾20部精彩韓流新作將於 陸續登場!!!
華特迪士尼公司一直推動各地區的節目製作,其中於亞太地區推動韓劇及綜藝節目等各式節目不遺餘力。今日,華特迪士尼公司宣佈Disney+ 將於2022年提供更多韓國影視娛樂內容,目標於年內發布超過20部影視節目,當中最少12部為原創作品。更多題材豐富及多元化的韓國高質影視節目,將陸續於Disney+上線。

即將於Disney+ 獨家上線的精彩韓國劇集及綜藝節目包括

》(暫譯)(Big Mouth)

一位三流律師被迫接手一樁謀殺案件,試圖藉此改變他的生活,卻意外捲入一場關係錯綜複雜的陰謀,遇上林林種種的威脅。

》(Soundtrack) 

作曲家恩秀在創作道路上奮鬥多年後,邀請自己最好的朋友宣宇與她同住幾個星期,幫助她一同創作一首講述單戀心境的歌曲。但恩秀不知道這些年來,宣宇一直偷偷暗戀着她。
觀眾從《單戀原聲帶》中,一同見證兩人如何於友情與愛情曖昧不明的邊界上遊走,以及從日復日的相處中悄悄變化的氛圍。

《韓星地帶:求生大作戰》(The Zone: Survival Mission)

備受全球韓迷喜愛的主持人劉在錫、演員李光洙、以及少女時代的俞利將在全新韓國綜藝節目《韓星地帶:求生大作戰》再度相聚。節目將會把大明星們丟進各式各樣的主題房間和虛擬空間,設計意想不到的層層關卡,向他們挑戰,到底誰能夠成為最後贏家?

》(Crazy Love)

數學天才CEO盧高鎮不斷收到不明來源的死亡威脅, 因此精心策劃一場追蹤計劃,打算查出揚言要殺死他的犯人。計劃展開沒多久,內向安靜又勤奮的秘書李晨阿被診斷出絕症,並決心對苛薄挑剔的上司進行一連串報復行動,卻不小心發現盧高鎮的異常情況。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