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郭雪芙主演《正義的算法/Small & Mighty》6月15日Disney+有得睇

《正義的算法/Small & Mighty》是一部以挑戰律政為主軸的自我探索輕喜劇,由《16個夏天》金鐘獎導演許富翔執導,演員陣容星光熠熠,成功邀請台灣金鐘視帝陳柏霖,相隔超過10年再次拍劇,夥拍近年勇於挑戰各種角色,人氣爆燈的台灣女神郭雪芙擔綱主演。劇情充滿火花和歡笑之外還不忘探討各種社會現象及法律糾紛。

《正義的算法/Small & Mighty》6月15日有得睇!

《正義的算法/Small & Mighty》海報

《正義的算法/Small & Mighty》預告

《正義的算法/Small & Mighty》劇情大綱

一場意外讓享負盛名但性格囂張又自私的法律界明星律師劉浪(陳柏霖 飾)的人生和事業跌入谷底,更背負著「損害名譽」的指控被所屬的律師事務所踢走。即使不情不願,為求生計的他毅然加入一家公益律師樓,因緣際會下與熱血新人律師林小顏(郭雪芙 飾)組成冤家師徒拍檔,更突然被一位素未謀面的男孩劉良良誤認作父,在找不到親生母親情況下,被迫當上「臨時奶爸」,讓本來風流快活的人生瞬間逆轉!在面對全新的生活下,劉浪在接觸每宗複雜的案件時,開始了解到探索正義的原貌和背後的真諦,透過不同視角看待自己原本認知的法律和世界。

《正義的算法/Small & Mighty》劇照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