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4月精彩好戲上架|《月老》《尼羅河謀殺案》《濁水漂流》Disney+可以看

Disney+4月猛片清單來了!!!!
大家期待已久的《月老》在4月2號上架到了!(期待《月老》的你們,睇左未?)


不過除了《月老》,金馬金像入圍香港電影《濁水漂流》  九把刀愛情奇幻作品《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以及由神力女俠-姬嘉鐸Gal Gadot)主演的《尼羅河謀殺案》,將在4月份通通上架到Disney+!


下面小編整理了4月份會在Disney+上架的新電影~有沒有你們期待的呢~?

月老Till We Meet Again - 2022年4月2日上架

慘遭雷擊而死的阿綸(柯震東 飾)來到陰間,生前所有的記憶歸零。他必須做出選擇:投胎轉世卻可能變成蝸牛;或是擔任神職,累積陰德再修轉世為人的正果?阿綸決定成為月老新鮮人,他與個性爆衝的粉紅女Pinky(王淨 飾)搭檔,來到人間執行任務,當阿綸遇見狗狗阿魯以及牽著他的主人小咪(宋芸樺 飾)時,他前世的記憶都回來了,小咪就是他生前的摯愛。阿綸希望能幫助陽間的小咪尋得新的姻緣,但每一條綁在小咪手上的紅線竟然都被燒毀!原來,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變…
同一時間從陰間逃到人間的鬼頭成(馬志翔 飾),展開腥風血雨的復仇行動,找上五百年前背叛且殺害自己的馬賊兄弟。當阿綸還在為小咪綁不上紅線雀躍時,鬼頭成卻將小咪視為下一個要毀滅的目標…

詭扯Treat or Trick - 2022年4月9日上架

一部充滿台味的黑幫瘋狂動作喜劇,休班警黑吃黑不果,被要挾於四十八小時內搶回兄弟偷走的鑽石贓物。跟著手機訊號走到偏僻的小村,卻不見兄弟的蹤影,只好與看似純樸卻奇怪的村民,展開一場鬥智,局面混亂不堪,還有女鬼跑來搗亂 … 在這重重謎團中,能相信的到底是鬼還是人?

毒心術Nightmare Alley - 2022年4月13日上架

一個野心勃勃對金錢充滿渴望的怪胎秀員工 (畢列谷巴 飾),他以高超的騙術操控眾人滿足內心中的慾望,但當慾望愈來愈無法滿足後,他夥同上比他還危險的蛇蠍美人精神病醫生 (姬蒂白蘭芝 飾)…

尼羅河謀殺案Death On The Nile - 2022年4月20日上架

波洛是一名士兵,邊境上的悲劇在他臉上留下了傷疤…多年後的波洛在埃及度假,捲入了一場危險的案件中。一對富有的情侶在尼羅河度蜜月,家人和朋友陪伴著他們。一起計劃在一艘奢華的SS Karnak號船上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但威脅無處不在,一樁謀殺案引起了大家的恐慌。兇手是誰?波洛能及時找到嫌犯嗎?問題很多,答案在最後才會揭曉。

除暴Caught In Time - 2022年4月22日上架

屢破大案的刑警鍾誠 (王千源 飾) 來到常普市,遇到猖狂犯下多宗搶劫殺人案的「老鷹」集團。鍾誠臨危受命負責追捕,但「老鷹」集團不但訓練有素,而且紀律嚴明,偵破及追捕過程給鍾誠帶來巨大挑戰。首領張隼 (吳彥祖 飾) 更刻意挑釁,矛頭直指鍾誠。數年間,一次次的案發,一次次的鬧市火拼,「老鷹」集團卻一次次從鍾誠手中脫逃。偵查、追剿、破案變成了與時間的競賽,正邪較量,究竟誰可取勝?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 2022年4月29日上架

柯景騰(柯震東 飾)和他的一群好友,愛耍帥卻老是情場失意的老曹(敖犬 飾),停止不了勃起所以叫勃起的勃起(侯彥西 飾),想用搞笑致勝卻總是失敗的該邊(蔡昌憲 飾),胖界的奪愛高手阿和(赦紹文 飾),從國中到高中,一直是不離不棄的死黨。他們都對班花沈佳宜(陳妍希 飾)有著一種糾結的感情。一方面,他們瞧不起這種只會用功讀書的女生,另一方面他們又為她的美好氣質傾倒。因為學習成績較差,柯景騰被老師安排坐在沈佳宜前面。因為他的一次英雄救美,她開始用強制的方式幫他補習功課。此事令其他兄弟羨慕嫉妒恨,但是大家都未說破。畢業後,柯景騰和沈佳宜在各自大學保持戀人般的聯繫。直到他舉辦自由格鬥賽,事情才出現了變化…… 這一連串下,原本按兵不動的好友也都紛紛加入女神爭奪戰!但是麻吉誠可貴,青春價更高,若為女神故,是否二者皆可拋哩?!

濁水漂流Drifting - 2022年4月30日上架

輝哥(吳鎮宇 飾)剛出獄,回到烏煙瘴氣的深水埗街角,與越南難民老爺(謝君豪 飾)、洗碗工陳妹(李麗珍 飾)、毒癮極深的大勝(朱栢康 飾)、半身不遂的阿蘭(寶珮如 飾)等街友們再次重遇。出冊當晚遇上食環署人員突擊掃蕩,輝哥與街友們的家當盡失,剛畢業的社工何姑娘(蔡思韵 飾)替眾人打官司申請索償,並要求政府道歉。

輝哥與街友們在另覓居所時,認識了一個口齒不清的年輕街友木仔(柯煒林 飾),眾人合力搭建小木屋群來相依為命。天橋底下畢竟是個龍蛇混雜的地方,街友們看似平靜又透明的生活被打破,一次意外更令眾人被迫四散。在公義和賠償來臨之前,又有多少街友能捱過寒冬?


你可能也喜歡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