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5部Enjoy最高評分電影,你看過幾部?

再過幾天2021年就結束了,有沒有哪一部電影是讓你印象深刻甚至去到戲院二刷或是三刷的呢?今天向大家介紹2021年15部Enjoy最高評分電影!你們看過幾部呢~(我只有看過裡面的4部😂)

1.《蜘蛛俠:不戰無歸 》Spider-Man: No Way Home

故事大綱

《蜘蛛俠》電影系列史上首次揭示這鄰家英雄面具下的真正身份!彼得柏加再也不能抽身,個人生活從此巨變。正當他去尋求奇異博士的幫助時,卻竟意外打開了多重宇宙,讓狀況變得更加危險。彼得逼不得已必須面對,並找出自己成為蜘蛛俠的真正意義⋯⋯

小小心得

上畫幾日突破億萬票房!且還打入IMDb Top 250 Movie前十名,可見蜘蛛威力風靡全球😍‌‌在首映第二天我就馬上與朋友去看,心得嗎….只能用感動兩個字形容!電影有許多場景致敬了另外兩代的蜘蛛俠(我只能透露到這邊)還沒有看的影迷們趕緊的!

蜘蛛俠:不戰無歸 》評分

Enjoy Movie:A‌‌‌‌
IMDb:9/10‌
‌‌‌Rotten Tomatoes:95%‌
‌‌‌Metacritic:71

2.《黑白魔后Cruella

‌ 故事大綱

壞女孩Estella極具時裝觸覺和天份,一心希望憑自己的創意設計成為時裝界明日之星,可惜現實卻要與兩位同黨靠偷呃拐騙維持生計。直至一天偶然遇上時裝界超級名人男爵夫人,時裝才華獲對方大為賞識,卻因而引發她的邪惡一面,為了成為一代時裝天后,不擇手段走火入魔!她成魔背後那不為人知的秘密究竟是甚麼?

小小心得

你們有看過動畫版的101斑點狗嗎?🤣裡面的反派Cruella與電影裡面的反派有個很大的落差!在電影裡面的Cruella我倒覺得像個老好人(?不過在動畫版裡面的Cruella就讓人恨牙癢癢🤔‌‌順帶一提,Emma Stone為了這部電影學習了英國腔,我倒是覺得這是一個很大的看點👍‌‌《黑白魔后》在Dinesy+ 跟 iTunes都可以觀看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利用週末或是下班時間看!

黑白魔后 》評分

Enjoy Movie:A‌‌‌‌‌‌
IMDb:7.4/10
‌‌‌‌‌‌Rotten Tomatoes:74%‌
‌‌‌‌‌Metacritic:59

3.《梅艷芳Anita

‌故事大綱

2003年,梅艷芳離開了我們。一代巨星殞落,標誌著香港一個光輝時代的終結。四歲在荔園登台的小歌手,唱到成為風靡亞洲的舞台女皇,梅姐短短40載人生,當中經歷幾多艱辛,付出多少犧牲? 星光背後,她的感情生活,她對工作的熱愛,對朋友以至對香港的情義,也成就了她那「香港的女兒」無可替代的地位。為實現梅姐留下一部傳世電影的遺願,安樂影片聯同金像團隊籌備7年製作出《梅艷芳》,希望將她的傳奇一生,重現歌影迷眼前!

小小心得

有一句話說著:我很高興我活在有梅艷芳還有張國榮的時代,我看過梅艷芳的電影多過於他的歌曲,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胭脂扣,裡面的她….真係非常的美艷動人,我不曾認為他離開了,他活在電影裡面;活在音樂裡;活在我們的心裡!

梅艷芳》評分

Enjoy Movie:A‌‌‌‌‌‌
IMDb:7.1/10‌‌‌‌‌‌
Rotten Tomatoes:60%‌‌

4.《STAND BY ME 多啦A夢 2Stand by Me Doraemon 2

故事大綱

大雄和靜香將迎接人生新一頁,一個尋找希望和幸福的旅程!大雄無意中找到嫲嫲縫補的啤啤熊布公仔,令他懷念起她的溫柔和慈愛,便請求多啦A夢讓他坐「時光機」回到過去探望嫲嫲。豈料嫲嫲不但發現他是來自未來的大雄,更說希望可以看到孫媳婦的模樣。為了一遂嫲嫲心願,他們坐上「時光機」前往婚禮當天,卻發現未來的大雄竟然逃婚!過世嫲嫲的願望及靜香將來的幸福,全掌握在大雄手裡;他要怎樣才可替嫲嫲圓夢及找回屬於他與靜香的未來?

小小心得

其實在TV版裡頭,大雄就曾經坐時光機回到過去找嫲嫲,故事內容也類似於電影,嫲嫲發現他來自於未來於是跟他聊了很多大雄的父親的故事,那集真的相當感動,坐在電視機前淚水止不住,我覺得日本動畫真的很厲害,把感情傳達得相當的好!非常推介大家一定要看這部!

STAND BY ME 多啦A夢 2》評分

Enjoy Movie:A
‌‌‌‌‌‌IMDb::7.9/10‌‌

5.《時代革命Revolution of Our Times

故事大綱

這場發生在2019年的抗爭運動,有著不少突破以往群眾運動想像的特色,例如「無大台」、「be water」、「不割蓆」、「遍地開花」等等。紀錄片追訪了七個不同人物或團隊,為這個波瀾壯闊卻又靈活多變的運動,拼湊出一幅全面的圖畫。

‌‌小小心得

自由是用生命還有勇氣換來的‌‌此刻,全球的民主與自由正面臨前所未有的威脅。《》並非只是香港人抗爭的紀錄,也同樣是這個時代下,全世界追求民主自由的人,如何抵擋獨裁者的革命故事。

時代革命》評分

Enjoy Movie:A‌‌+
‌‌‌‌IMDb:9.3/10‌‌

6.《媽媽的神奇小子Zero to Hero

故事大綱

蘇樺偉 (梁仲恆 飾) 剛出世便被診斷患上黃疸病導致腦部受損,註定一生將會是一個弱聽與四肢痙攣的殘疾人仕,即使能逃過鬼門關,往後的人生只能依靠別人去照顧。蘇韓小貞 ─ 蘇媽(吳君如 飾) 在危急關頭堅持搶救偉仔,她決定即使兒子到了八十歲還是不能走路,都誓要以她這副老骨頭背著兒子一起走下去。而奇蹟就在蘇媽的堅持下發生了,偉仔不止逐漸長大,更在蘇媽的鐵腕手段訓練下學會了走路,還被發掘出跑步的天賦。偉仔由少年時開始加入殘障人士田徑隊,隨著兩母子一起不斷的奮鬥,偉仔其後成為香港家傳戶曉的「神奇小子」─ 在96年殘障運動會為香港帶來歷史性的第一金,以及在2008年的北京殘奧會拿到中國主場的第一面金牌,更刷新了「男子二百米」的世界紀錄!‌‌

小小心得

媽媽的神奇小子》由真人真事改編,故事講述香港殘疾運動員蘇樺偉和他媽媽「蘇媽」的奮鬥事蹟。當偉仔攀上運動員生涯上的最高峰,繞場接受鳥巢內九萬名觀眾的祝賀時,他的眼睛一直沒離開看台上那位一生支持著他的母親,從來沒有忘記贏每一面金牌的初衷。人生,就算「輸在起跑線」,但只要願意堅持,仍然可以衝線,成為終極的勝利者!

媽媽的神奇小子》評分

Enjoy Movie:A‌‌‌‌‌‌
IMDb:6.7/10
‌‌‌‌‌‌Rotten Tomatoes:100%

7.《靈魂奇遇記》Soul

故事大綱

紐約一位平凡的中學音樂教師阿祖,熱愛音樂,夢想可以成為鋼琴家在著名的Jazz Club表演。可惜機會來到之日,卻發生意外,他的靈魂誤打誤撞進入了「起點之前」!原來所有新靈魂在未出生之前都要在這裡接受特訓,以塑造他們不同的性格、喜好和夢想。為了重回人間,阿祖要說服唔願投胎做人的 靈魂仔22號幫忙,一齊拍住上,尋找生命火花 ,以求獲得「地球通行證」。展開意想不到的歷險,尋找人生的真正意義!

小小心得

靈魂奇遇記有蠻多人生的哲理,電影裡所呈現的是在這個社會或是這個世界大部分人的縮影,也因此我們都忽略了生活中很多微小的細節。看著22號享受著每一刻每一秒。去發掘新鮮事,去體驗它感受它,頓時會覺得生活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都非常值得去品嚐!

靈魂奇遇記》評分

Enjoy Movie:A‌‌‌‌‌‌‌‌
IMDb:8.1/10‌‌‌‌‌‌‌‌
Rotten Tomatoes:95%
‌‌‌‌‌‌Metacritic:83

8.《爸爸可否不要老》The Father

故事大綱

獨居的父親 (安東尼鶴健士 飾) 患上認知障礙症,他認知的世界與現實逐漸形成落差,充滿困惑的他卻拒絕接受患病的事實,更不願接受女兒 (奧莉花高雯 飾) 安排的一切協助和照顧。隨著病情急轉直下,父親開始忘記時間、空間、甚至親人…..明知父親終會忘掉自己,心痛的女兒如何讓父親活好當下,直至回憶消逝的一天?

小小心得

片中的父女情描述得細膩動人。即使觀眾不知甚麼是真、甚麼是假,爸爸的這段經歷又度過了多久,最少曾有一個女兒在他身邊默默守護、不離不棄。面對著再無理的父親,都繼續堅守孝道,伴爸爸走過混沌的晚年。二人縱是單純的生活化交流,每個細節位寫來卻寫中有淚。

‌‌《爸爸可否不要老》影評

Enjoy Movie:A‌‌‌‌‌‌
IMDb:8.3/10‌‌‌‌‌‌
Rotten Tomatoes:98%
‌‌‌‌Metacritic:88

9.《爆機自由仁FREE GUY

故事大綱

電腦遊戲「Free City」裡的銀行職員阿仁(賴恩雷諾士 飾演),日日過住刻板重複的生活,突然驚覺自己是背景角色,誓要不惜一切扭轉命運 !在虛擬人物Molotov Girl的協助下,由閒角「任何仁」變身「爆機自由仁」,拯救面臨摺埋的遊戲!

小小心得

爆機自由仁》在現實與遊戲間穿梭,兩個世界的故事也能相輔相承,彙集了以前許多軟硬科幻作品的元素,竟又能與現實掛勾!這部電影的笑點很多,每幾分鐘就產生一個笑點,真的很推介大家去看看!!

爆機自由仁》評分

Enjoy Movie:A‌‌‌‌‌‌
IMDb:7.2/10
‌‌‌‌‌‌Rotten Tomatoes:80%
Metacritic:62

10.《濁水漂流Drifting

故事大綱

輝哥(吳鎮宇 飾)剛出獄,回到烏煙瘴氣的深水埗街角,與越南難民老爺(謝君豪 飾)、洗碗工陳妹(李麗珍 飾)、毒癮極深的大勝(朱栢康 飾)、半身不遂的阿蘭(寶珮如 飾)等街友們再次重遇。出冊當晚遇上食環署人員突擊掃蕩,輝哥與街友們的家當盡失,剛畢業的社工何姑娘(蔡思韵 飾)替眾人打官司申請索償,並要求政府道歉。 ‌‌

小小心得

把社會議題拍成電影的人真的很厲害,其實這個題材並不容易拍,沒有拿捏得好,會給人說教或宣導的壓力,但若表達不夠清晰,又會看不出重點來。‌‌故事簡單來說在講述著以木板搭建小屋露宿街頭的街友們,他們組成一個微型社會,在這裡有規則需要遵守,有感情需要守護。

濁水漂流》評分

Enjoy Movie:A‌‌‌‌
IMDb:7.1/10‌‌‌‌

11.《她和他的戀愛花期We Made a Beautiful Bouquet

故事大綱

山音 麥 (菅田將暉 飾) 和八谷 絹 (有村架純 飾) 因錯過尾班車而相遇,在深夜咖啡館聊起文學、電影和音樂,喜好竟奇蹟地相似,二人瞬間墜入愛河。他們畢業後開始一邊兼職工作,一邊開始同居生活,更一起養拾回來的街貓,最大的目標就是維持倆口子的日常。‌‌但時日流逝,不想改變也得改變。

小小心得

這部電影我看過了兩次,它有別於一般的愛情電影,前面可以感受到戀人在熱戀期中的甜蜜以及對未來的憧憬還有嚮往,在後半部又將情侶在熱戀期過後所面對的社會現實,必須從這段關係中做出改變還有抉擇,至於結局是好還是壞呢?留給影迷思考。

她和他的戀愛花期》評分

Enjoy Movie:A
‌‌‌‌‌‌IMDb:7.1/10‌‌‌‌

12.《尚氣與十環幫傳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

故事大綱

主角尚氣為了要阻止邪惡勢力蔓延,決定重返舊地,揭開「十環幫」秘密及面對千絲萬縷錯綜複雜的父子關係。電影的精彩場面加上全新元素,勢必為MCU的超級英雄世界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尚氣與十環幫傳奇》將於今年9月上映。

小小心得

尚氣與十環幫傳奇》我認為蠻兩極的,不過我相信大家都是為了梁朝偉還有楊紫瓊去戲院(?🤣我覺的他把亞洲家庭裡的矛盾關係拍攝的很入味,漫威第一部亞洲英雄片我覺得是相當的成功!

尚氣與十環幫傳奇》評分

Enjoy Movie:A
‌‌‌‌‌‌IMDb:7.5/10‌‌‌‌‌‌
Rotten Tomatoes:91%‌‌‌‌
Metacritic:71

13.《好好拍電影Keep Rolling

故事大綱

人聲鼎沸的紅地毯,一位年過七十精力充沛的短髮女人舉步生風邁向閃光燈舞台。紅地毯淡出變成泥濘小路,伴著混濁的腳步聲,她大步流星踏入香港新界的電影片場。於她而言,榮耀和艱辛不過是接近電影世界的不同路徑。出生於中國東北,成長於澳門,受教於香港,她秉持中國文化的根基,沉迷西方文學,繼而遠赴倫敦進修。終於,她找到了電影。透過電影她得以融入香港這座華洋雜處的城市,得以與曖昧疏離的母親和解,得以探索自己和這座城市的難民身份。電影亦找到了她。

小小心得

這部電影透過長時間的貼身紀錄訪談,讓觀眾得以從這部電影的各個層面深入一個人的生涯歷程與內心世界,藉此認識許鞍華這位導演的出身背景、性格,以及對於電影的熱愛與堅持,並進一步了解電影的本質,以及香港人不向逆境低頭的代表精神。

好好拍電影》評分

Enjoy Movie:A
‌‌‌‌‌‌IMDb:7.6/10‌‌‌‌‌‌

14.《誣罪審判The Mauritaniani

故事大綱

故事講述在德國工作的毛里塔尼亞人穆罕默杜史拉希(塔哈拉辛 飾) 被懷疑與蓋達組織聯繫,遭到拘捕、審問,及後釋放。然而,在 2001 年某天出門後,就再也沒有回家。經過不斷的移送,在沒有審判和起訴的程序之下,穆罕莫杜被送往美軍關塔那摩監獄,飽受各種折磨。就在穆罕默杜史拉希萬念俱灰之際,辯護律師蘭絲賀蘭達(茱迪科士打 飾)和助手泰莉鄧肯(莎蓮活莉 飾)與出手協助,一同追求司法正義,過程中卻面臨重重阻礙。這一場充滿爭議的倡議,在軍事檢察官史圖寇殊(班尼狄甘巴貝治 飾)中校發現的證據後,驚人地揭露了這場冤獄背後一個震撼又龐大的陰謀。

小小心得

一開始看著故事大綱會覺得….這個才真會沉悶乏味、沉重之極。不過看完電影後覺得確實啦!電影真的帶有一種沉重無力感,惟主角還懂得適時自嘲,我不確定該如何評價他,但他是由真人真事改編的,很值得看一看!

誣罪審判》專業評分

Enjoy Movie:A
‌‌‌‌‌‌IMDb:7.5/10
‌‌‌‌‌‌Rotten Tomatoes:75%‌
‌‌‌Metacritic:53

15.《蘇豪的最後一夜Last Night in Soho

故事大綱

研究時尚設計的學生埃洛伊絲有着異於常人的鬼眼,經常無故穿越回1966年的倫敦,並代入一位集美貌與才華,且有着理想抱負的歌手珊迪,這也讓埃洛伊絲把珊迪當成她的偶像。但上世紀60年代的倫敦並不像它看起來的那般美好,時間隨着陰暗的後果而開始分崩離析,潛藏的危險與恐怖也逐漸顯現。

小小心得

我完全沈醉於《蘇豪的最後一夜》裡的視覺風格,究竟這部電影是恐怖片、驚慄片?還是懸疑片、犯罪片?我會說是好玩、新奇、腦洞大開的驚悚喜劇?!影迷可以親自去體驗看看這部片帶來的後勁!

蘇豪的最後一夜》評分

Enjoy Movie:A
‌‌‌‌‌‌IMDb:7.2/10
‌‌‌‌‌‌Rotten Tomatoes:75%
‌‌‌‌Metacritic:65

以上!就是Enjoy Movie為大家整理的『2021 熱門電影』有哪幾部你們有看過呢~?大部分的電影都可以透過iTunes租借或是購買喔~

另外!如果你想知道 Netflix 有那些電影即將下架直接點選 >> Netflix 下架電影資訊 就可以囉!

2021 熱門電影專欄

相關文章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