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李光洙、權俞利全新綜藝節目《韓星地帶:求生大作戰/THE ZONE: Survival Mission》4大必睇原因

由「國民MC」劉在錫、「亞洲王子」李光洙攜手,加上權俞利主持,全新原創綜藝節目《韓星地帶:求生大作戰/THE ZONE: Survival Mission》即將於 9月8日上線第一至三集。

韓綜殿堂級主持劉在錫、李光洙再度聯手勢必爆笑連場 「新綜藝女皇」權俞利強勢加盟

劉在錫與李光洙這對殿堂級的韓國搞笑孖寶不論默契、火花及功力均無容置疑。自李光洙退出《Running Man》的團隊後,觀眾已經很難再次見到兩位同場較技的場面。今次韓星地帶:求生大作戰/THE ZONE: Survival Mission》有兩位韓綜殿堂級主持坐鎮,粉絲們可以再次期待看到劉在錫如何瘋狂打斷李光洙的說話;李光洙如何在生存遊戲中攻擊劉在錫;劉在錫如何長氣地「講經」等等的搞笑情節,再加上「新綜藝女皇」權俞利的加盟,不知道慣性「欺負李光洙」的畫面會否再現?

韓綜質素保證!《Running Man》班底全力打造 「黃金製作人」Cho Hyojin執導

全球熱爆的《Running Man》吸納了不少韓綜粉絲,更令韓國娛樂文化瘋魔全球!今次韓星地帶:求生大作戰/THE ZONE: Survival Mission》同樣由《Running Man》製作班底負責,更有當中的「黃金製作人」Cho Hyojin及Kim Donjin執導,頂級韓綜質素保證,包保笑足全場!

綜藝新高度!實景模式更爆更過癮,以人類代表挑戰不同難關

韓星地帶:求生大作戰/THE ZONE: Survival Mission》捨棄大熱的韓綜遊戲模式「密室逃脫」的玩法,要主持人在模擬實境的非常地帶,堅持四小時不逃走。而整體操作亦有所昇華,以龐大的真實場景配合,令投入度大增。例如以古裝故事為背景,加上喪屍來襲,營造出刺激緊張的喪屍感染世界;真實韓國街景上激烈槍戰,李光洙中彈「驚呼」求救;大型舞台街舞Battle,權俞利即場領軍接受挑戰等等,狀況百出的臨場反應,總有一個擊中你的笑點!

特別嘉賓粉墨客串,期待擦出更多新火花

除了以上三位提及的主持外,今次韓星地帶:求生大作戰/THE ZONE: Survival Mission》將會有不同的嘉賓客串,令劇集生色不少!預告中我們可以看到《街頭女戰士/Street Woman Fighter》中的人氣舞團Hook及LACHICA的出現,人類代表跳舞擔當的權俞利,更即席帶頭領舞對抗挑戰者!期待節目將會有更多不同的嘉賓客串,與我們的綜藝高手擦出更多笑料!

韓星地帶:求生大作戰/THE ZONE: Survival Mission》簡介

一連8集的《韓星地帶:求生大作戰》,三位身經百戰的主持人將會進入8個千奇百趣的處境,在4小時內,需要在惡劣處境下堅持,並完成所有被指派的任務!過程中三位主持人將需要合力應付喪屍、強力膠水、高難度謎題等⋯⋯各種意料不及的挑戰,誓必令觀眾隨時笑爆咀!

韓星地帶:求生大作戰/THE ZONE: Survival Mission》最新預告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