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SWIFT | THE ERAS TOUR》演唱會電影再破紀錄!Disney+上線3天觀看次數超過460萬

泰勒絲Taylor Swift演唱會電影《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TAYLOR SWIFT | THE ERAS TOUR》於3月15日正式登上,上線至今未滿一週又打破紀錄啦!

2022年憑藉新專輯與現正進行中的Eras演唱會成為《Forbes》(港譯:福布斯;台譯:富比士)薪酬最高藝人Top 10唯一女性的泰勒絲Taylor Swift,不只演唱會門票場場售罄,以超過10億美元的收入成為史上最高收入的演唱會,2023年10月推出的演唱會電影《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TAYLOR SWIFT | THE ERAS TOUR》票房更在全球豐收2.6億美元,僅次於《Michael Jackson's This Is It/麥可傑克森: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的2.67億美元。

這一次上架Disney+備受全球歌迷矚目,短短三天內觀看次數就突破460萬次,成為Disney+有史以來最多觀看次數的音樂電影,穩居冠軍寶座。

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TAYLOR SWIFT | THE ERAS TOUR》電影劇照

而在Disney+上架的《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TAYLOR SWIFT | THE ERAS TOUR》額外收錄了多首未出現在大銀幕的曲目,包括〈I Can See You〉〈Maroon〉〈Death By A Thousand Cuts〉等,總時長約3.5小時,週末的觀看時間就來到1,620萬小時。

泰勒絲Taylor Swift演唱會電影不僅捲起了世界性的風潮,更令人開始思考關於音樂性電影的更多可能,尤其是這部電影的發行跳過了傳統片商,直接由連鎖電影院AMC Entertainment負責發行,打破了一直以來的電影銷售模式。未來是否會有更多電影創作者循此模式作業也令人好奇。

大家看過《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TAYLOR SWIFT | THE ERAS TOUR》了嗎?

《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電影預告

🎥《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電影資訊

TAYLOR SWIFT | THE ERAS TOUR的電影海報

TAYLOR SWIFT | THE ERAS TOUR

TAYLOR SWIFT《THE ERAS TOUR》(2023)

TAYLOR SWIFT | THE ERAS TOUR的Enjoy評分 A+TAYLOR SWIFT | THE ERAS TOUR的IMDb評分 8.1TAYLOR SWIFT | THE ERAS TOUR的爛番茄評分 99%TAYLOR SWIFT | THE ERAS TOUR的影評9

震撼大銀幕,千載難逢的沉浸式電影體驗,親身感受歷史性Taylor Swift的巡迴演出! 準備好你的「友誼手鍊」,一同進入《The Eras Tour》的繽紛世界!

TAYLOR SWIFT | THE ERAS TOUR的電影海報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