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迪士尼影業在2022年發行的6部電影。你期待哪一部?

跨越2022年除了又長了一歲之外,意味著有許多新的電影即將出爐!有沒有哪一部電影是讓你最最最期待的呢?我!我最期待奇異博士2了!下面就讓我介紹2022年討論度最高的電影吧!

西城故事West Side Story

故事大綱

1957年的紐約街頭,是兩個青年幫派的天下,分別是本地派「噴射機幫」以及外來的波多黎各「鯊魚幫」。兩大幫派的對立與仇恨既源自爭奪街頭領導地位,亦涉及社會問題以至種族差異。然而噴射機幫的東尼 (安素艾高 Ansel Elgort 飾演)卻在一個舞會中,對鯊魚幫領袖的妹妹瑪莉亞(麗素齊格勒 Rachel Zegler 飾演)一見鍾情,兩人互相傾慕卻不容於現實環境,於是他們打算私奔離開紛擾的紐約,但兩個幫派卻早已訂下決鬥,憑二人之間的愛情,卻無法遏止連串悲劇的發生…

上畫日期

2022年01月06日

電影資訊

西城故事 – Enjoy Movie
西城故事電影資料:奧斯卡金像大導演史提芬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將世紀經典百老滙音樂劇《西城故事》(West Side Story)全新演繹,再度搬上大銀幕!1957年的紐約街頭,是兩個青年幫派的天下,分別是本地派「噴射機幫」以及外來的波多黎各「鯊魚幫」。兩大幫派的對立與仇恨既源自爭奪街頭領導地位,亦…


尼羅河謀殺案Death on the Nile

故事大綱

神秘埃及,奇案再現!繼《東方快車謀殺案》才子導演簡尼夫伯納 (Kenneth Branagh) 繼續自導自演神探,兩大女神《神奇女俠姬嘉鐸Gal Gadot)及《性愛自修室》愛瑪麥琦Emma Mackey)大鬥演技!;一趟埃及浪漫蜜月旅行竟引發情慾殺機!群星參演大鬥演技,尼羅河上豪華郵輪神秘謀殺案,人人有嫌疑!

上畫日期

2022年2月10日

電影資訊

尼羅河謀殺案 – Enjoy Movie
尼羅河謀殺案電影資料:神秘埃及,奇案再現!繼《東方快車謀殺案》才子導演簡尼夫伯納 (Kenneth Branagh) 繼續自導自演神探,兩大性感女神《神奇女俠》姬嘉鐸 (Gal Gadot)、《性愛自修室》愛瑪麥基 (Emma Mackey) 驚艷登場;一趟埃及浪漫蜜月旅行竟引發情慾殺機!群星參演大鬥演技,尼羅河上豪華郵輪…


毒心術Nightmare Alley

故事大綱

一個野心勃勃對金錢充滿渴望的怪胎秀員工 (布萊德利庫柏 飾),他以高超的騙術操控眾人滿足內心中的慾望,但當慾望愈來愈無法滿足後,他夥同上比他還危險的蛇蠍美人精神病醫生 (凱特布蘭琪 飾)…

上畫日期

2022年2月24日

電影資訊

毒心術 – Enjoy Movie
毒心術電影資料:睽違已久,奧斯卡金獎得主吉勒摩戴托羅導演,拾起導筒聯手超華麗陣容瞄準奧斯卡,全新打造暗黑驚悚唯美鉅作 -《夜路》(暫譯)一個野心勃勃對金錢充滿渴望的怪胎秀員工 (布萊德利庫柏 飾),他以高超的騙術操控眾人滿足內心中的慾望,但當慾望愈來愈無法滿足後,他夥同上比他還危險的蛇蠍美人精神病醫生 (凱特布蘭琪…


熊抱青春記Turning Red

故事大綱

彼思首位金像華裔女導演石之予 (Domee Shi) 繼位短片《包寶寶》後,又一原創力作《熊抱青春記》,再一次透過電影探討與媽媽的關係,剛踏入少女成長期的13歲少女李美蓮(Mei Lee),面對身體、性情、愛好,以至人際關係的各種轉變,難免心浮氣燥霎時衝動,但她每次一激動竟然就會突變成為一隻超巨型小熊貓!青春人生最不可思議的巨變由此展開⋯⋯迪士尼與彼思《》2022年盛大獻映。

上畫日期

2022年3月10日

電影資訊

熊抱青春記 – Enjoy Movie
熊抱青春記電影資料:彼思首位金像華裔女導演石之予 (Domee Shi) 繼位短片《包寶寶》後,又一原創力作《熊抱青春記》,再一次透過電影探討與媽媽的關係,剛踏入少女成長期的13歲少女李美蓮(Mei Lee),面對身體、性情、愛好,以至人際關係的各種轉變,難免心浮氣燥霎時衝動,但她每次一激動竟然就會突變成為一隻超巨型小熊…


奇異博士2: 失控多元宇宙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故事大綱

目前夠過預告片我們只能猜測:
「奇異博士」史蒂芬·史傳奇研究多元宇宙與時空,並找來緋紅女巫幫忙。史傳奇的一位好友成為新的敵人,擾亂了他的計劃,難以言喻的邪惡力量因此被釋放。

上畫日期

2022年5月5日

電影資訊

奇異博士2:瘋狂多重宇宙 – Enjoy Movie
奇異博士2:瘋狂多重宇宙 電影資料:目前夠過預告片我們只能猜測:「奇異博士」史蒂芬·史傳奇研究多元宇宙與時空,並找來緋紅女巫幫忙。史傳奇的一位好友成為新的敵人,擾亂了他的計劃,難以言喻的邪惡力量因此被釋放。…


光年正傳Lightyear

故事大綱

太空戰士,一飛衝天🚀 迪士尼與彼思即將帶大家探索巴斯嘅故事!留意返!巴斯光年係由「美國隊長」Chris Evans聲演㗎!

上畫日期

2022年5月26日

電影資訊

光年正傳 – Enjoy Movie
光年正傳電影資料:太空戰士,一飛衝天🚀 迪士尼與彼思即將帶大家探索巴斯嘅故事!留意返!巴斯光年係由「美國隊長」Chris Evans聲演㗎!…

以上就是迪士尼影業在2022年發行的電影!你們有期待哪一部嗎?(我想大家一定最期待奇異博士了🤣),另外可以進入Enjoy Movie將你喜歡的電影“+我想看”,這樣等到電影上映時會馬上通知到你喔👍


如何更快知道 Netflix 有那些電影即將下架?直接點選 >> Netflix 下架電影資訊

各大平台有乜好睇? Netflix、iTunes 同戲院資訊,盡在 Enjoy Movie App
iOS 立即下載 >> https://go.enjoymovie.net/ios
Android 立即下載 >> https://go.enjoymovie.net/android

喺 Netflix 同香港戲院網站都睇到 IMDb 同爛番茄評分
Desktop Chrome extension >> https://go.enjoymovie.net/extension

Like 我地 Facebook 專頁掌握更多電影大小事
https://go.enjoymovie.net/fbpage

Join 我地個 group 同其他一樣咁鍾意睇戲嘅 Group 友吹下水
https://go.enjoymovie.net/group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