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時光旅的戀人》穿越到《奇異博士》|8部麗素·麥雅當絲的經典電影介紹

萬眾矚目的《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終於上映了!許多影迷關注的對象無非都是緋紅女巫或奇異博士以及其他隱藏版的新英雄。但讓小編眼睛為之一亮的另有其人~那就是在《奇異博士》第一集中出現的醫師女友-麗素·麥雅當絲Rachel McAdams)!

2002年麗素·麥雅當絲就開始了她的演藝事業,真正讓她受關注的是在2004年上映的電影《辣妹過招》,麗素·麥雅當絲在電影裏飾演『壞壞又賤賤』的蕾吉娜·喬治(Regina George)。她在電影裡的模樣,讓無數人(想打她)印象相當深刻XD!

隨著名聲得水漲船高,麗素·麥雅當絲後續所出演的電影都相當經典!(Rachel McAdams電影就以愛情片佔多數~~~)
其中最受歡迎的有《回到最愛的一天》還有《時光旅的戀人》以及《忘了、忘不了》。

今天特意介紹8部麗素·麥雅當絲電影給喜愛她的粉絲!(按年份排)

小姐好辣The Hot Chick (2002)

小姐好辣》劇情大綱

一名尖酸刻薄的高中嬌嬌女,一天受到同學的詛咒,早晨起床居然發現自己變成了與一名小偷交換了靈魂,這絕對是上天對於她最大的懲罰。嬌嬌女不但得在時限之內破解咒語,變回女兒身;同時還得忍受同學、好友對她的冷嘲熱諷。

小姐好辣》觀後感

這是一部相當經典的喜劇,麗素·麥雅當絲飾演的女主角與一名小偷(勞勃·許奈德 飾演)交換了靈魂,在電影當中,麗素·麥雅當絲可說是『豁出去』了!吸煙、走路像個男人、扮鬼臉樣樣來!非常推介大家去看(不過年份有點久了~)

小姐好辣》線上看平台

暫無

辣妹過招 Mean Girls (2004)

辣妹過招》劇情大綱

辣妹過招》以諷刺幽默的手法,探討美國時下青少女不管是在學業、家庭或交友方面所面對的各種問題,故事描述一名從小在非洲長大,沒上過一天學的高中新鮮人凱蒂,回美國後第一天上中學,就遇到貌美如花、心如蛇蠍的校花瑞吉娜。
當她得知凱蒂竟然喜歡上她前男友艾倫時,她就伸出女王蜂的毒刺,一邊假裝跟凱蒂是無話不談的姐妹淘,一邊施展她無往不利的媚功,把艾倫搶回來,不讓他落入凱蒂手中。為了報仇雪恨,凱蒂也決定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學瑞吉娜笑裏藏刀的賤招,把她整得慘兮兮,但是這場美少女戰爭卻失去控制,把全校的女學生都扯下水,展開一場大混戰,連老師都無法倖免於難。

辣妹過招》觀後感

麗素·麥雅當絲在戲裡飾演一名校園的風雲人物,表面上與女主角有著好美好的友誼,私底下小動作很多!說朋友壞話、霸凌同學、搶男友麗素·麥雅當絲都詮釋得非常到位!尤其在戲裡的表情!!許多網友表示很想給戲裡的麗素·麥雅當絲一巴掌XD,非常推介大家去看~跟iTunes都有得睇~

辣妹過招》線上看平台

iTunes / Netflix

忘了、忘不了The Notebook (2004)

忘了、忘不了》劇情大綱

電影是透過一位老人向一位住在療養院的女性敘述故事的方式呈現。
老邁的諾亞從不間斷地到妻子艾麗的療養院跟她說故事,講述他寫在日記本裏的羅曼史,諾亞(賴恩高斯寧 飾演)目的是希望可以喚回她轉瞬即逝的記憶,讓有老人癡呆症的艾麗(麗素·麥雅當絲 飾)記起他們之間的愛……

忘了、忘不了》觀後感

最美好的愛情,是即便你忘了我,但只要一個吻、一句話,我總能讓你想起來。
這部電影小編看了5次以上,每一次看都哭到不成人形,即便艾麗患有老人癡呆,諾亞始終不離不棄的陪伴在艾麗身邊,一次一次的跟她訴說著他們的愛情故事,為的就是能讓艾麗想起來,即便只有短暫的5分鐘也好,他們在雨中相吻的畫面也成電影的經典~還沒有看的影迷們建議準備好紙巾在看!

電影冷知識:麗素·麥雅當絲因《忘了、忘不了》與賴恩高斯寧成為當時的螢幕情侶,甚至在頒獎典禮上大方擁吻!

忘了、忘不了》線上看平台

iTunes / Netflix

神探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 (2009)

神探福爾摩斯》劇情大綱

夏洛克·福爾摩斯(羅拔·唐尼 飾演)、約翰·華生醫生(祖迪·羅 飾演)與雷斯垂德探長(埃迪·馬森 飾演)正趕往某處,福爾摩斯與華生到達大英博物館的地下室後,發現黑木勛爵(馬克·史壯 飾演)正在舉行某種黑魔法儀式,並嘗試殺掉一名少女作祭品。福爾摩斯和華生成功阻止儀式,並拯救了該少女,而雷斯垂德則於此時抵達,逮捕了黑木。三個月後,黑木終於被判絞刑,在監牢,黑木利用黑魔法謠言,令警衛及監犯人心惶惶。他要求見福爾摩斯一面。

神探福爾摩斯》觀後感

麗素·麥雅當絲在裡面飾演福爾摩斯的愛人兼敵人-艾琳艾德勒,兩人在電影中不但相愛相殺,還有不少打鬥戲碼,《神探福爾摩斯》可以看到比較多麗素·麥雅當絲可愛又俏皮的一面~

神探福爾摩斯》線上看平台

iTunes

時光旅的戀人The Time Traveler's Wife (2009)

時光旅的戀人》劇情大綱

一場車禍,母親喪生,而孩子卻奇蹟般倖存,他赤裸著身體獲救,然而救人者竟然是來自未來的自己。

原來,亨利·德泰伯爾(艾瑞克·巴納 飾),這位芝加哥圖書館的一名管理員患上慢性時間錯位症,正在忍受的是一種遺傳而來的「時間混亂」所帶來的麻煩和痛苦,這是一種極其罕見的特殊體質,使得他圍繞着屬於自己的時間線,隨時隨地都會消失或出現。他就在不停地穿越中與女主角相遇、戀愛。

時光旅的戀人》觀後感

穿越劇是一個很難拍的題材,如果沒有拍得好,又會讓觀眾看不懂,尤其《時光旅的戀人》中的男主角會無預警地穿梭,且每次時代地點都不同,這更加深了整部劇的難度!但小編看完後只有無止盡的感動!為了不劇透~剩下的就交給影迷們自己看吧!(小編刷了3次~每次看的感受都不同!)

小編最喜歡裡面的一句台詞:我一生從來都不想擁有任何東西,因為我無法承受失去之痛

時光旅的戀人》線上看平台

暫無

再說一次我願意The Vow (2012)

再說一次我願意》劇情大綱

由真實故事所啟發,《The Vow》是一個拒絕被遺忘的愛情故事。里歐(查寧達譚飾)由於妻子珮姬(麗素·麥雅當絲飾)在一場車禍中陷入深度昏迷而深受打擊。雖然她奇跡般地康復,她最近五年的記憶卻消失得無影無蹤。突然間,里歐發現他的妻子變得像個陌生人一樣,完全不記關於他的任何事。珮姬天真地受她控制性父母的影響並與她的前未婚夫重新復合。在絕望之中,里歐試圖重溫一些浪漫時刻。他可以在永遠失去珮姬之前重新點燃他們之間的愛火嗎?

再說一次我願意》觀後感

因為是真人真事改編的而成,小編也好奇現實世界的里歐與珮姬如何了,沒想到珮姬到最後依舊沒有想起里歐,但他們最終還是走到了一起,這才是最感動的地方~~~即便記不得你是誰,但我的心依然記得『我愛你 』!

再說一次我願意》線上看平台

iTunes

回到最愛的一天About Time (2013)

回到最愛的一天》劇情大綱

21歲時提姆雷克發現他能穿越時空…又度過大失所望的新年派對,那晚提姆的父親告訴他的兒子他家族的男性都擁有穿越時空的能力。提姆不能改變過去,但他能改變未來和他自己的人生,於是他決定讓他的人生變得更美好…交女朋友!
離開康瓦爾海岸,隻身搬到倫敦當實習律師,提姆終於遇見美麗但沒有安全感的瑪麗。兩人墜入愛河,後來一場穿越時空的插曲讓他無緣遇見她。於是他們再度初遇,接二連三初遇,經過多次費盡心機的穿越時空,他終於贏得美人心。
後來提姆利用他的能力創造完美的浪漫求婚,拯救婚禮免於流於伴郎的冗長致詞,拯救好朋友的工作,儘管艾比路塞得水洩不通,也讓懷孕的老婆及時趕到醫院生下女兒。但過著這種特殊的生活,提姆發現他得天獨厚的能力無法讓他擺脫影響全家人的傷心事和人生起伏。穿越時空的能力並非無所限制,也暗藏未知的危險。

回到最愛的一天》觀後感

這也是一部穿越劇,雖然小編覺得男主角的穿越功能開了外掛,但比起愛情成份,小編更喜歡電影刻畫親情的部分,原來男主角跟男主角的爸爸都是穿越者(外掛父子XD),不過男主角在迎來第二胎時的抉擇,是電影裡最感動的地方!雖然麗素·麥雅當絲在店影裡沒有特別突出的場景,但回顧她以前的造型,再看到電影裡的她會有一種:「哇~麗素·麥雅當絲也從高中校園女郎成了熟女了」的感覺!

回到最愛的一天》線上看平台

iTunes

今晚玩救你Game Night (2018)

今晚玩救你》劇情大綱

Max同Annie兩公婆每星期都約齊兩pair朋友舉行game night狂歡。Max大佬Brooks希望將遊戲升級,精心佈局神秘謀殺派對,請埋老臨扮黑幫同警察助陣。所以,Brooks被人綁走,一定係遊戲一部份啦…除非唔係。當6位玩家開始想解謎贏出比賽時,就逐漸發現呢場「遊戲」並非想像中咁簡單。一心諗住越玩越激,點知搞到混亂又失控,陷入完全意料之外嘅局面!一場無規則、無分數、無路捉嘅綁架遊戲,玩家們今次究竟係要救人定救自己?

今晚玩救你》觀後感

電影的笑點超級多!又猛,只是跌倒也可以創造出許多莫名其妙的笑點,電影還安排了各種雙關語或是天外飛來一筆的橋段讓觀眾更加覺得莫名其妙XD,完全不需擔心會不會因為自己不是美國人而看不懂電影的笑點~完全沒有這個問題!推薦指數100分!!!

今晚玩救你》線上看平台

iTunes

這八部電影都是麗素·麥雅當絲的經典之作~小編的朋友已透露小編,麗素·麥雅當絲在《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戲份比《奇異博士》還多!喜歡她的影迷有福啦~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