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光年正傳》後,3部迪士尼大片2022年下半年陸續登場!

喜歡迪士尼影業出品的粉絲們有福了!在今年有許多迪士尼出品的大片!如《黑豹2》、《阿凡達:水之道》還有近期將要上映《雷神奇俠4: 愛與雷霆》跟《光年正傳》,每一部討論度都相當個高,因此小編整理了這幾部電影的資訊,迪士尼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1.《光年正傳Lightyear (香港上映時間:2022年6月17日)

光年正傳》劇情大綱

追溯巴斯光年玩具的英雄起源故事。這位傳奇的太空戰士在一次飛行任務中,因意外與隊員被迫降在一個距離地球420萬光年的危險星球上。巴斯光年努力嘗試穿越時空重返地球,在一次又一次的飛行試驗中,幸得可愛機械貓襪仔全力協助,仲有幾個搞鬼雜牌軍拍住上穿梭太空。豈料死敵索克天王為了一個神秘目的突然現身,率領邪惡機械人兵團步步進逼大開殺戒!

光年正傳》電影預告

2.《雷神奇俠4: 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 (香港上映時間:2022年7月6日)

雷神奇俠4: 愛與雷霆》劇情大綱

2019年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事件之後,雷神索爾與瓦爾基麗、寇格以及成為女雷神的珍·佛斯特等人再次聯手,阻止企圖消滅眾神的屠神者格爾。

雷神奇俠4: 愛與雷霆》電影預告

3.《黑豹2Black Panther II (美國上映時間:2022年11月9日)

關於《黑豹2》的劇情大綱及預告片尚未公佈,已知《黑豹2》屬於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於2022年3月在波多黎各殺青。

4.《阿凡達: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 (美國上映時間:2022年12月16日)

阿凡達:水之道》劇情大綱

續集中,男女主角所組成的家庭中將會有三位新成員的加入,以及刻畫男女主角與孩子們將面臨的種種生存、情感之爭。電影也曝光了幾張劇照~畫面真的相當的美!!!!預告片尚未釋出~待釋出以後小編會在第一時間與粉絲們分享。

阿凡達:水之道》電影劇照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