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基斯咸士禾夫 Chris Hemsworth的11個冷知識|Chris的印尼文很流利

提到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大家一定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主演的性感又帥氣的「雷神」吧!
隨著《雷神奇俠4: 愛與雷霆/雷神索爾: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預告片釋出,可以看見Chris Hemsworth一絲不掛的模樣,簡直是粉絲們的福利時間o(*////▽////*)q。

但有許多影迷似乎只對Chris Hemsworth的雷神有印象而已,於是小編特意整理了11個關於Chris的冷知識給喜愛他的影迷們~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1. Chris Hemsworth的外祖父Martin Van是荷蘭的移民者,所以Chris Hemsworth擁有愛爾蘭、英國以及少量的德國和蘇格蘭混血。

2. Chris Hemsworth出生於澳洲,卻能講一口流利的印尼文,因他居住的地區有很居民經常使用印尼語。

Chris Hemsworth講印尼語片段

3. Chris Hemsworth身為澳洲人,只曾出演在澳洲拍攝的電影,但從未拍過澳洲本土的電影。

4. Chris Hemsworth的「美式英文」是在Screenwise Film & TV School For Actors學習的。

出生澳洲的的Chris自然擁有一口滿滿道地的「澳洲腔」,為了電影的演出他還特別學習「美式英文」。

5. Chris Hemsworth與老婆艾莎·柏達姬 (Elsa Pataky) 育有一女兩子,兒子是雙胞胎。

6. Chris Hemsworth於《屍營旅舍/詭屋/The Cabin in the Woods》 (2011) 演出,以該片的片酬還清了他爸爸的債務。

7. Chris Hemsworth是一個養蜂發燒友,家中有一個蜂巢,每天都在收集蜂蜜。

8. Chris Hemsworth的家足足有4.2公頃這麼大,土地面積幾乎等於半個香港公園。

9. Chris Hemsworth的兒子最喜歡的英雄並不是「雷神」,而是超人。(小編:Chris 要哭哭了XD)

10. Chris Hemsworth曾在一家可以租用吸乳器裝備的藥房工作,Chris表示當時很擅長清洗吸乳器裝備。(小編:好難想像….)

11. Chris Hemsworth的隱藏技能是刺繡。成為演員前,Chris曾考慮成為一名時裝設計師,自己還會嘗試製作褲子。

Chris對於十字繡相當拿手~大家能想像一個肌肉猛男對於十字繡很在行嗎XD?

圖為十字繡示意圖,並非Chris Hemsworth作品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