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尼特普 (Johnny Depp) 可能讓你很意外的9個point

隨著尊尼特普Johnny Depp) 對戰 安柏赫特Amber Heard) 的世紀誹謗官司終於得到結果,最終當然是Johnny Depp獲得了勝利!

陪審團表示Amber Heard的行為帶有「真正的惡意」,最後陪審團判給Johnny Depp一共1035萬美元的賠償!真是可喜可賀XD。


你可能會喜歡:安柏赫特Amber Heard 與尊尼特普Johnny Depp的精彩官司判決結果出爐


也因為這場官司,Johnny Depp再度成為了全球的討論焦點~於是小編特意整理了9個Johnny Depp的小知識給喜愛他的影迷,一起來看看吧!

1.Johnny Depp本名John Christopher Depp II,即尊尼·基斯杜化·特普二世。(小編:名字聽起來就超有貴族氣息!)

2.Johnny Depp有印地安血統。(Johnny 手臂上有一個印地安標誌的紋身)

3.Johnny Depp曾組過搖滾樂團「The Kid」。

Johnny Depp15歲時父母離異,造成他很大的心理創傷,母親Sue為他買的第一把結他幫助他脫離傷痛,並走向音樂之路,之後的他還自組搖滾樂隊the kid。

4.Johnny Depp有兩次婚姻,但兩次都是離婚收場。

5.Johnny Depp的第一任太太Lori Anne Allison,她是一名化妝師,第二任太太則是則是「知名」演員Amber Heard

6.Johnny Depp曾與知名演員Winona Ryder訂婚,不過最後也取消了,還把紋身修改了。

7.1998年Johnny Depp與法國歌手兼演員Vanessa Paradis同居。他們育有一子一女。

8.Johnny Depp有著超高的畫畫天份。(小編:若不當演員,也一定是個厲害的畫家)

9.Johnny Depp身上有37個紋身。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