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告魯斯Tom Cruise高空跳傘感謝影迷支持《壯志凌雲:獨行俠/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

壯志凌雲:獨行俠/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全球票房突破14.89億美元,晉升全球票房影史第十一名的佳績。

今日派拉蒙影業釋出了湯告魯斯Tom Cruise在南非高空跳傘的影片,這位勇於挑戰的演員對著鏡頭說道:「感謝大家走進戲院,非常感謝影迷們對《壯志凌雲:獨行俠/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的支持與喜愛。」並透露他現正身處南非拍攝《職業特工隊:死亡清算/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Mission: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這部電影的上集預計在2023年7月14日上映。

職業特攻隊/不可能的任務》系列導演基斯杜化·麥哥利Christopher McQuarrie也和湯告魯斯Tom Cruise一起出現在鏡頭內,提醒湯告魯斯Tom Cruise他們應該繼續拍攝工作了,也變相告訴影迷們他們現在所在的地方將會出現在《職業特工隊:死亡清算/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Mission: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裡。

影片的最後湯告魯斯Tom Cruise再次感謝進戲院支持的影迷們,並期待下次與大家在電影院相聚。

-湯告魯斯Tom Cruise高空跳傘感謝影片-

湯告魯斯Tom Cruise,我們也很期待下次在大銀幕見到你呢!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