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志凌雲/捍衛戰士/Top Gun》的 11個令人難忘電影金句

1986年上映的電影《壯志凌雲/捍衛戰士/Top Gun》在當時可說是相當熱門,不僅帶動了「從軍潮」,就連出現在電影裡的Ray-Ban眼鏡與飛行員 Jacket 更是年輕人們的潮流指標,甚至讓Ray-Ban太陽眼鏡的銷量增長了近40%!

久違了36年,湯告魯斯Tom Cruise)帶著續作《壯志凌雲:獨行俠/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回歸大螢幕!讓許多影迷相當感動~電影還未正式上映就獲得了爛番茄評分網超高評價,相當厲害。

在《壯志凌雲2/捍衛戰士2/Top Gun: Maverick》上映之前,小編先帶大家重溫《壯志凌雲/捍衛戰士/Top Gun》的 11個令人難忘電影金句!

我感覺到一種渴望—對速度的渴望!

我覺得應該做的,就會去做。

如果你需要我的話,我會一直在這裡陪著你。

我不會不辭而別

我需要別人幫我的話,自然會開口。

壯志凌雲/捍衛戰士/Top Gun》電影金句

到了高空我們就要全力以赴。這是我們的職責。

作為精英中的精英,就是要犯錯後仍然繼續努力。

除了退縮,你什麼都沒學到。

在高空戰鬥是很危險,但是你得堅持下去。

I could tell you, but I’d have to kill you.

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想知道購票連結或是電影資訊及預告片嗎?通通在Enjoy Movie裡就可搞定!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