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影響 環球多套電影線上提早上架

因武漢肺炎,外國大量戲院暫時關門,就算照常營業的香港入場率也是很低。各電影公司努力自救,除了延期外,最新方法就是提早於線上上架。

環球早前將確定會大賣座的《F9狂野時速》延期一年後,宣佈現在美國上映中的《隱形客》、《獵逃生死戰》、《EMMA: 上流貴族》(香港上映期為4月9日) 將會於本周末提早上架,而《魔髮精靈:唱遊大世界》則會於4月10日戲院及線上同步。

看來電影發行模式將會迎來重大改變,小編估計將來可能有更多細片採用戲院+線上(差不多)同步上的方法,而大片上架VOD時間相信會再縮短,未知香港會否效法?戲院會否大力反對?

一連五部電影延期:《F9 狂野時速》、《新異變人》、《新異變人》、《無聲絕境 II》及《花木蘭》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延至歐洲及美國,荷里活電影紛紛宣佈延期。就連「拍心口」《F9 狂野時速[https://enjoymovie.net/movies/ydpj8JXpDR/fast-furious-9]》會準時上映的雲迪素[https://enjoymovie.net/people/OewkV1jNVm/vin-diesel],早前都在Facebook宣佈延期一年。 《007:生死有時》延至2020年11月《007:生死有時 [https://enjoymovie.net/movies/9vwJYqQw5X/no-time-to-die]》海報丹尼爾基克[…

《比得兔2 走佬日記》延至暑假上映
原定4月復活節上映的《比得兔 [https://enjoymovie.net/movies/RL0WZDQwPJ/peter-rabbit]》續集《比得兔2走佬日記 [https://enjoymovie.net/movies/K1WBbPdN3j/peter-rabbit-2-the-runaway]》(Peter Rabbit 2: The Runaway) 亦都不敵武漢肺炎,將改期至今年暑假8月13日上映,原本復活節加兔仔的組合告吹了,但又真係走左佬去八月,唯有重溫上集比得兔(2018)[https://enjoymovie.net/movies/RL0WZDQwPJ/peter…

Enjoy Movie App
開售電影提示, 電影資料,場次及座位表免費下載 iOS App https://itunes.apple.com/hk/app/enjoy-movie/id295613985?l=en&mt=8&ct=feed_blog

EMMA: 上流貴族》海報
獵逃生死戰》海報
隱形客》海報
魔髮精靈:唱遊大世界》海報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