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得兔2 走佬日記》延至暑假上映

原定4月復活節上映的《比得兔》續集《比得兔2 走佬日記》(Peter Rabbit 2: The Runaway) 亦都不敵武漢肺炎,將改期至今年暑假 8月13日上映,原本復活節加兔仔的組合告吹了,但又真係走左佬去八月,唯有重溫上集比得兔(2018)先。

《比得兔2 走佬日記》海報

《比得兔2 走佬日記》故事簡介

成為了暢銷兒童書主角的比得今集竟然離家出走?!因為人人都當他是百厭星,有破壞無建設。不想被定型的他為了找到自己的小天地,決定離開菜園,闖蕩江湖,但待比得如子的麥奎格先生(當勞格利遜 飾)、碧雅(露絲拜恩 飾)和一班可愛動物又怎麼會捨得他離去。

《比得兔2 走佬日記》預告

導演:Will Gluck
編劇:Will Gluck, Patrick Burleigh
片長:100分鐘
級別:TBC
上映:2020年8月13日

Enjoy Movie App
開售電影提示, 電影資料,場次及座位表
免費下載 iOS App https://itunes.apple.com/hk/app/enjoy-movie/id295613985?l=en&mt=8&ct=feed_blog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