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句《JOKER小丑》精彩經典金句對白台詞

華堅馮力士憑《Joker 小丑》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金球獎最佳戲劇類電影男主角及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男主角等多個獎項。而《Joker 小丑》一共獲得165個提名,當中69個獲獎,成為史上最多獎項的 (反派?) 英雄電影。

JOKER小丑》電影海報

故事關於主角Arthur Fleck在葛咸城掙扎求存。他是個出租小丑,渴望能夠成為棟篤笑匠,卻發現自己的人生更像個笑話。Arthur受盡社會的冷漠和殘酷所折磨,作出一個醜惡的決定,引發出一連串無可挽回的事件。

鍾意JOKER小丑嘅朋友, 一齊重溫下佢d經典金句

是否只得我一個,或是外面的世界變得瘋狂?

》電影金句

這輩子裡,我都不知道自己有否存在過。但我確實存在過,世人亦開始注意到我。

《JOKER小丑》電影金句

我以前認為我的人生是齣悲劇,如今我發現原來是齣喜劇。

《JOKER小丑》電影金句

當你帶我出場時,可以介紹我做「小丑」?

《JOKER小丑》電影金句

我小時候跟身邊的人說我想做個笑匠,每個人都笑我。好吧,現在沒有人笑了。

《JOKER小丑》電影金句

希望我的死亡比我的人生更有價值

《JOKER小丑》電影金句

你可能也喜歡


更多JOKER小丑經典對白

JOKER小丑對白 Quotes from Joker
JOKER小丑對白 我小時候跟身邊的人說我想做個笑匠,每個人都笑我。好吧,現在沒有人笑了。

各大平台有乜好睇? 、iTunes 同戲院資訊,盡在 Enjoy Movie App
iOS 立即下載 >> https://go.enjoymovie.net/ios
Android 立即下載 >> https://go.enjoymovie.net/android

喺 Netflix 同香港戲院網站都睇到 IMDb 同爛番茄評分
Desktop Chrome extension >> https://go.enjoymovie.net/extension

Like 我地 Facebook 專頁掌握更多電影大小事
https://go.enjoymovie.net/fbpage

Join 我地個 group 同其他一樣咁鍾意睇戲嘅 Group 友吹下水
https://go.enjoymovie.net/group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