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情人節》8大緩慢又長情的電影金句

金馬大贏家嘅《消失的情人節》獲得第57屆金馬獎 11項提名,最後奪得最佳剪接、最佳視覺效果、最佳原著劇本、最佳導演以及最佳劇情長片一共五個獎項。

《消失的情人節》電影海報

故事關於男主角阿泰天生係「慢世魔王」,乜都比其他人慢半拍,同埋佢日日都會去郵局寄一封神秘信。郵局工作嘅曉淇係個超級急性子,至出娘胎就係單身。情人節前夕,曉淇終於俾陽光男搭訕約會。點知訓醒,情人節居然消失了,連帶陽光男同埋寄信常客阿泰都同時失蹤!

消失的情人節》入面唔少經典對白都令人有所反思,一齊重溫下。另外一提~若想要更快的知道 Netflix 有那些電影即將下架? 可以直接點Netflix 下架電影資訊查詢。

有些東西你以為它消失了,但其實它並沒有離開,只是你忘在原地。

《消失的情人節》電影金句

你要好好愛自己,因為有人愛著你。

《消失的情人節》電影金句

有時候你以為自己喜歡的,不一定是適合你的那個人。

《消失的情人節》電影金句

人生是由很多回憶組成的,談戀愛就是在創造回憶,他的回憶有你,你的回憶有他,那是最好的。

《消失的情人節》電影金句

真愛是什麼呢?是一種絕佳默契的心靈相通。

《消失的情人節》電影金句

我想把曾經遺失的東西找回來,創造屬於我們兩個人單純的回憶。

《消失的情人節》電影金句

愛情會消失嗎?所有的愛情,都是自我催眠。

《消失的情人節》電影金句

我們掉了一個爸爸,這樣會不會有另外一個人撿到一個爸爸。

《消失的情人節》電影金句

你可能也喜歡


更多消失的情人節經典對白

[消失的情人節] 你要好好愛自己,因為有人愛著你。 Quotes from My Missing Valentine
消失的情人節對白 你要好好愛自己,因為有人愛著你。

各大平台有乜好睇? 、iTunes 同戲院資訊,盡在 Enjoy Movie App
iOS 立即下載 >> https://go.enjoymovie.net/ios
Android 立即下載 >> https://go.enjoymovie.net/android

喺 Netflix 同香港戲院網站都睇到 IMDb 同爛番茄評分
Desktop Chrome extension >> https://go.enjoymovie.net/extension

Like 我地 Facebook 專頁掌握更多電影大小事
https://go.enjoymovie.net/fbpage

Join 我地個 group 同其他一樣咁鍾意睇戲嘅 Group 友吹下水
https://go.enjoymovie.net/group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